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年度戏剧反转:岛外已突破5万/㎡ 集美学区为何能躺赢?

2020年12月23日 14:01 浏览(0) 评论 (0)

  刷屏了!!!

  岛外开盘单价最高达5万元+/㎡!

  同是名校在侧,集美新城核心区

  约14万㎡全面就读的15年教育基地

  也让人怦然心动!

  01

  约14万㎡教育基地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囊括约10.3万㎡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约3.38万㎡集美区实验小学、约0.32万㎡诚毅幼儿园亭北分园。

  其中诚毅幼儿园亭北分园是集美区属全日制公办幼儿园,配置诚毅幼儿园老牌师资。

  当日开园现场图片

  小学为集美区实验小学,已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它是集美区第一个“实验号”小学,规划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未来将成为集美区最大小学之一。开学以来,引入大量名牌教师,赢得家长一致认可。

  当日揭牌现场图

  在“一站式”教育中,呼声相当高的当属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厦门外国语学校是省一级达标校,高中本一升学率常年保持在90%以上,连续两年保送117人上北大、清华等名校。

  此次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为厦外直属校区,在办学定位上,其与滨北校区、海沧校区共同构成厦门外国语学校一校三区的全新教育格局,三校区行政、师资、教学、教研施行一体化管理,优势教育资源、优惠教育政策实施共享(包括外语类保送等政策)。读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就是读厦门外国语学校!

  更令人期待的是,与老校区初中部在岛内,高中部在海沧不同,此次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规模更大,一次集齐初中部和高中部。工程进度上,目前校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春季验收,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当前高中部已开学,高一年级在海沧校区高中部就读。

  02

  在商业上,它拥有全厦门首座大悦城(12月9日已土拍)、“岛外第一高楼”中交白鹭双塔(在建)、大明广场(在建)……3公里内7座商圈环绕,还有华西厦门医院及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都争相落户于此。背靠千亿产业,集美已经进入到以高质量的生活配套,繁华生活就在眼前的阶段,因此,集美新城也成为厦门精英人才工作与置业的首选区位之一。

  更为难得的是,在如此高端教育配置的地方,匹配的同样也是高端的住区。

  当前集美区实验小学及诚毅幼儿园亭北分园划片小区为中交和美新城、建发央著及中海杏林鹭湾3个高端商品住宅社区。

  官网文件截图

  官微信息截图

  这些高端楼盘有2个共同的特点——一是公认的价值天花板,卖得快;二是和学校同步进入兑现期,建设快。

  周边已入住大批住户,很多楼盘也已售罄,现在仅剩的真正的纯新商品房,只有中海|杏林鹭湾!

  03

  除了优质的教育配套之外,中海杏林鹭湾在产品打造上也是体现精工央企的深厚功底。

  项目打造内外双优教育社区,内部配套之高端堪称全厦罕见。

  约1.8万㎡超大中庭,在当前厦门在售新盘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超大规模云上儿童乐园、丰富的水系景观如林涧戏水池以及云水环形跑道等打造国际化精英的生活方式。

  还有为了孩子特别打造的下沉式庭院拾贝湾,内含休闲阅读室、乐高室、多功能教室等7大成长陪伴场景。

  产品面积段101-130㎡精装三-四房,近期大卖的105㎡3房2厅2卫,不仅拥有2梯3户的尊贵享受,还实现了5开间全朝南,轻松突破12米,达到王炸级别的朝南面宽。

  同时儿童房面宽约4米,衣柜、书桌、大床都能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项目即将进入尾盘阶段,整个楼盘建设也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年底全盘竣工,全盘将于明年交付业主,实现尽快入住及入学。

  鹭湾夜景图-楼盘竣工在即,全速亮灯

  04

  还有什么比近在眼前的美好生活更值得期待的呢?发展快人一步的集美新城、已划片及开学的名校集群、即将竣工的品质楼盘,一切美好,都是所见即所得。

  强大的教育后劲+成熟的配套资源+精工打磨的优质楼盘,让中海|杏林鹭湾4月26日开盘以来,一路爆卖。

  8月登顶集美销冠,9月荣获集美区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10月国庆8天劲销4个亿,11月再登岛外销售金额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仅双十一就一次清空半栋楼,12月1天劲销1个亿!

  当前全盘去化已超7成,所剩房源不多,卖一套就少一套,犹豫就会错过!

  集美城芯·外国语校区·划片实小

  建筑面积约101-130㎡环幕双景 王者户型

  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