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晶尚庭丨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马銮湾 如何一骑绝尘?

2020年12月21日 10:00 浏览(0) 评论 (0)

  在时代的变迁中,大众对居住体验的要求在不断地提高,在新的条件下对居住的环境提出了许多新的需求。一处量身打造的居所,能够让城市新贵的生活品质,再上一层楼。

  01

  全屋创新收纳设计 打造湾区生活家

  纵观厦门房地产市场,从一开始的毛坯交付,到后来出现“全装修”。随着人居市场的不断升级演进、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全装修产品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购房者居住需求,所以市面上出现大量迭代升级的精装产品。精装住宅给予人们的,是毛坯住宅不可能拥有的多种生活美学体验。

  如今,精装修房源逐渐占领市场,成为很多购房者买房首选。而从目前来看,精装修产品也经历了升级与迭代,更加优化的产品出现。

  水晶尚庭 | 样板房实景图

  随着购房者需求的转变,在马銮湾板块,一种更用心、风格更多样、细节处理更到位的全屋精装理念升级产品面向市场,给厦门人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也能在时间和装修上为购房者省去很多成本。而这其中堪称整个片区「高定升级版」的产品,非住宅·水晶尚庭的建筑面积约89的全屋精装产品莫属。

  以水晶尚庭89㎡为例,在深入考察人居痛点之后,遵循5大日式收纳法则,打造7重收纳系统,针对实际生活中“空间小、物品多、收纳少、居住体验差”等四大痛点进行改造升级,全屋收纳空间高达12000L,相当于20部雪佛兰开拓者后备箱的容量,让收纳更得心应手,让生活更随心所欲,让空间利用更淋漓尽致。

  超大容量的玄关柜,收纳、展示和颜值兼顾的餐边柜,一桌多用的客厅茶几,功能分区明确且拥有超大容量的卧室衣柜,更有独居匠心的箱体床的设计,家里再多过季的衣服、被褥、孩子的玩具等等都有专属的收纳位置,令整个空间的收纳容积提升182%,收纳率高达17%-22%。

  除了收纳狂,水晶尚庭还是个“细节控”。

  全屋精装十大细节:

  1.玄关设有专属进门鞋柜,及时更换室内外用鞋,避免带入尘土;

  2.玄关置物台根据人体工程学设置,比常规玄关柜低8公分,置物取物轻松自如;

  3.玄关鞋柜专设臭氧机,消毒杀菌,去除异味,防霉防潮;

  4.玄关中区隐藏发光灯带兼具美观和照明换鞋的实用功能;

  5. 玄关下区鞋柜可调节隔板,满足不同鞋型的储存需求;

  6.伸缩餐桌设计即满足日常生活、多人聚会需求,空间灵活百变;

  7.阳台收纳柜收纳功能强大,创意“洞洞板挂件区”可“隐形收纳”拖把等清洁用具,保持阳台整洁美观;

  8. 衣柜收纳功能分区合理,柜门独特倒角设计,封闭性更强,防霉防潮;

  9.实木床板(非排骨架)设计稳定性更佳,箱体床液压杆设计让日常取用更加轻松省力;

  10.抽屉做缓冲设计,避免开合时的磕碰和声响。

  水晶尚庭 | 样板房实景图

  从建筑设计开始,到生活方式的设计,细化到布局设计、材质运用、空间设计,再到针对功能需求的收纳设计等等,水晶尚庭的设计一切都以家为中心,将客户未来的生活细节与场景一遍遍模拟演练,努力研究客户的生活习惯,再着手设计户型、认真做精装修以及匹配的收纳,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全屋高级定制的精装生活。

  而对比同片区其他小77-100㎡同类全屋精装产品而言,水晶尚庭的89㎡的户型,更宽裕的房间空间带来的是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高定升级版的2.0湾区生活。

  水晶尚庭 | 样板房实景图

  02

  6.7米阔绰横厅设计 人生得意须境宽

  随着房价的上涨,贷款利率的上调,限购的持续……后续换房的成本越来越高,压力越来越大,机会也越来越少。但计划永远赶不变化,改善买房一步到位不是件易事。

  新房产品变化万千,如何做到一步到位?

  所谓改善,最直接的解释就是现有居住品质的迭代升级,不仅要有阔尺舒居的硬性条件,还要有高品质、宜居的生活保障。

  要想买房一步到位,不给人生留下遗憾,就不仅要解决当下的居住需求,还要高瞻远瞩,提前考虑到未来的生活场景,比如二胎时代、三代同堂,这就需要对未来的需求升级做未雨绸缪,在能力所及范围内,买尽可能大面积的房子,110/120㎡产品,恰到好处的面积段,能够很好满足人生各阶段的居住需求,可谓是改善人群首选的一生之宅。

  水晶尚庭 | 样板房实景图

  纵观周边市场在售产品,均以小户型为主,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水晶尚庭110/120㎡产品,必然会成为未来小户型业主置换改善的首选产品,这也侧面保证了未来110/120㎡产品的价值保持。占据市场主流需求面积段的产品,价值的上升只是时间问题。

  改善,首先得有尺度。

  多大的尺度,才能匹配改善人群的面子和里子?随着改善客群对居住品质和舒适度的追求愈发凸显,三房或者四房,已经不是他们买房关注的唯一要点。各个生活区域的尺度宽敞,才足以满足客户想要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居住需求。

  近两年来,横厅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几乎成为豪宅标配。客厅和餐厅都在同一采光面上,给整个厅增加了最佳、活力鲜氧,意味着户型的改善和居住舒适度的提高,充分体现奢华度。

  水晶尚庭 | 样板房实景图

  水晶尚庭建面约120㎡配置6.7米一体大横厅,将竖厅户型所浪费的过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中来,减少纯过道空间,提高极致的空间利用率。不仅能够增加室内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还能拉伸窗外景观的生活尺度,从玄关步入家中的第一时刻便感受到更加广阔的视野,在格局上给予居住者尊贵的视觉和生活体验。

  l 建发养云:255㎡客厅8m面宽(横厅)

  l 中骏天禧:199㎡客厅7.25m面宽(横厅)

  l 中骏天宸:150㎡客厅4.1米面宽

  03

  延展生活空间尺度 构筑新型邻里关系

  每一座建筑范本,都是一个圈层的内在融合。作为圈层的纽带与载体,建筑将高净值人群集聚一地,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圈子。

  所谓圈层,所谓圈子,并非是越大越好。在体量大的社区中,居住人群鱼龙混杂,无法保证圈层的质量。

  水晶尚庭全盘仅3栋住宅,从根本上保证了居者的纯粹性,给居者带来更好的社交体验。

  同时,作为住宅集团第13座水晶系作品,水晶尚庭将云生活3+1体系融入到产品打造中,用开放式的共享空间,小而美的圈层体验,让无数种美好的场景成为现实,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日常,有了更有温度的触感。对于家而言,这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更是一种全身心的归属,和圈层社交的升级。

  水晶尚庭 | 架空层实景图

  从四点半学堂,到共享厨房,到全龄段休闲、健身空间等,水晶尚庭精研当代人居需求之后,在架空层打造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的功能,让发生在建筑空间中的时光和故事拥有长久且不可磨灭的温度。

  水晶尚庭 | 架空层实景图

  住宅·水晶尚庭,以人为本的生活尺度,科学定制家的生活场景,以不同家庭成员结构需求对户型进行空间打造,研究当代人的相处模式,巧妙布局,打破建筑边界,以一席湾区高定产品,敬献纯粹改善居住者,革新湾区人居范本。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