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和光屿海|燃动环东【复】加美好 2020年度热销红盘热罄在即!

2020年10月16日 19:09 浏览(0) 评论 (0)

  历时经久,不负期候

  争相抢购,至此热罄

  保利·和光屿海

  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

  火爆热销,收官钜惠

  不惊艳,何以傲领环东。保利·和光屿海自5月31日盛大开盘之后,莅临客户络绎不断,人气不断攀升,分秒争夺中,引爆一城竞藏热潮,销控板一路飙红,书写环东热销佳话。

  时代远见之下,热罄背后是对保利品牌的实力信赖,亦是对保利·和光屿海品质匠心构筑的验证,更是环东人民对项目的认可与厚爱。

  万众瞩目·热度不止

  所有热销,都是对品质的认可,不仅代表项目产品的完善,也代表着产品有足够的价值亮点。

  在环东今年的楼市中,保利·和光屿海以优质的板块,周边繁盛的配套以及难得的复式户型等突出优势,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并创造持续热销的传奇。

  成百上千组客户来访,筑就了这壮观景象,这同样是对和光屿海产品充分认可。业主对于项目,评价也皆是溢美之词!

  臻席不待·热罄在即

  当一个楼盘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那也同样会成为层峯争藏的热点。在持续5个月的热销之后,建面约89㎡瞰海复式四房产品仅剩最后数席,即将售罄,而为感恩广大客户对保利·和光屿海的厚爱与支持,特批优惠让利出售,抄底价格,盛惠空前,抢藏在即!

  千亿高光·现象红盘

  项目位于环东板块的核心区,坐拥5桥4道,串联全城,快捷入岛。更有双地铁快速通勤(地铁4、6号线在建),同时环东片区在“双千亿级投资”、“大湾区”、“厦门城市建设主战场”诸多光环下,开启了一路狂飙的发展态势。

  其中岛外最大现代服务业基地“银城智谷”,将打造成建面约161万㎡的产业园区,包括同安248米最高楼。当下,银城智谷一期部分项目经过近4年的工程建设,正陆续竣工交付,“打造产城融合发展高地”正从设想变成现实,环东海域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从项目出发,步行10分钟即到红星美凯龙旗下欧丽洛雅和爱琴海购物公园两大商业综合体,其落地银城智谷核心区,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环东海域同安新城正式迈入双MALL时代,可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轻松享受家门口的品味与时尚。

  海岸人居·复领环东

  除了优渥的地段优势,高量级的城市资源,保利·和光屿海约89㎡海岸小复式最后臻席,同样将会是这座城市无以代替的“珍藏品”,未来必将一“复”难求!

  保利·和光屿海纳尽厦门最后一湾的绝美海境,以双层空间拓展双倍海幕,距离海岸线仅100米,视野无遮挡,楼下就是46.6公里马拉松浪漫跑道,推窗即见91平方公里海幕阔境,和镶嵌在岸边的彩虹跑道,圆满“追海人”难得海居梦。

  随着土地价值日益攀升,保利打破传统空间布局,摈弃常规平层产品规划,在保利王者复式的基础上,越级实现进阶人居设计。在有限的89㎡的空间里,实现跃迁式尺度奢享,同时通透大气的空间排布,将主人私密空间藏纳于上层空间,下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宴客聚友创造美好回忆的共享天堂,与窗外白浪起伏的海景呼应成趣,打造人居该有的模样,成就湾海时代臻品。

  理想海居 当选屿海

  约89㎡瞰海复式四房 最后臻席·热罄在即

  约103-133㎡阔景大面宽一线屿海墅

  限时特惠·敬献环东湾

  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和光屿海”,备案名为“保利·和光屿海(北区)”,开发公司为:“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00023”;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与中洲大桥交汇处;

  2、本宣传资料中的图片,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相关数据、图片、说明及规划前景系本公司开发设计过程方案,涉及具体的权利义务、小区规划的配套和最终开发结果的,均以政府批准的相关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书面文件约定为准;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