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所学校641天建成 马銮湾国际化教育渐成!

2020年10月09日 15:03 浏览(0) 评论 (0)

  随着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开学,马銮湾国际化教育环境逐渐大成,未来90多处的教育规划环境,将为厦门千万学子提供更优秀的成长空间。龙湖春江天玺位于马銮湾内湾正核,尽享马銮湾全教育配套资源,书香人文浸染,不负所托。

  641天建设,马銮湾新城第一个引进的招商项目——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于9月初正式落地。

  (学校实拍)

  9月1日上午,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创校暨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圆满举办。厦门市集美区委常委蔡冬梅、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中锐集团董事长、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联席董事长钱建蓉、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联席董事长李强等领导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作为马銮湾新城第一个引进的招商项目,学校由中锐教育集团与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联手打造,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的15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寄宿制学校。学校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学校将于今年9月份全面开学,计划招收首批400名学生。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总校长 周小明:整个定位是提供高端的国际化教育,为我们整个马銮湾新城开发也好、发展建设也好,提供好的营商环境。

  马銮湾规划90多处教育设施 学校建设进度加快

  除了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以外,今年秋季,马銮湾新城的蔡林学校、东瑶学校和芸景实验小学也将对外招生。据了解,马銮湾新城规划有90多处教育设施,目前,马銮湾西小学、新阳西中学、庚西小学、鼎美中学、柏涛幼儿园、西园小学等学校正在加快建设中,海沧第三幼儿园已通过验收,马銮湾片区教育配套正日益完善。

  信息来源:台海网

  随着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开学,马銮湾国际化教育环境逐渐大成,未来90多处的教育规划环境,将为厦门千万学子提供更优秀的成长空间。龙湖春江天玺位于马銮湾内湾正核,尽享马銮湾全教育配套资源,书香人文浸染,不负所托。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咫尺一中海沧校区,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低容洋楼社区,建面约46㎡两室爆款神户型等你来抢。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