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90天 劲销破百亿!厦门岛心的这个盘 神了!

2020年10月13日 10:47 浏览(0) 评论 (0)

  大浪淘沙见真金,越是横盘时代,越见强者功力。

  就在几天前,一则消息刷爆了各大吹水群、朋友圈:建发·养云首开至今仅90天,已劲销破百亿!

  每天一个小目标的销售速度,即便放眼全国楼市,也足以被冠上“现象级神盘”之名。

  而这般“封神”的热销盛况,建发·养云是如何做到的?其实,消费者最聪明,任何一个项目“出圈”,都离不开内外功的修炼,正如超级英雄乔峰,不仅内力深厚,而且技艺超群,一剑出鞘寒九州。

  早在20世纪初,就有个极为有意思的现象——从塔尖富豪,到世家望族,甚至政界大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开始对“大平层”类的产品情有独钟。

  宋庆龄把两户高层住宅打通,改建为大平层;赌王之子何猷龙豪掷5亿,只为抢一席纽约432 park avenue大平层…事实上,在福布斯近年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更是独占七席。不难发现,平层大宅已然成为全球顶级的居住风潮。

  建发·养云正是洞悉了世界居住潮流的趋势,打造纯粹大平层住区,其中建面约255㎡大平层产品力更是一骑绝尘,令众多鼎豪趋之若鹜。

  放眼全厦市面上的大平层,几乎尽皆“失之于大”,要么同等面积却只能做到四房格局;要么压缩功能空间,有的甚至连阳台都省掉。结果就是,尺度局促且功能缺失,无法满足终极改善生活所需,昂贵的总价却只能换来一套“过渡品”。

  相较而言,建发·养云不仅在同等面积下做到了五房,而且公摊更低,纯板式结构亦让空间拥有更优的采光、通风和居住尺度,完美兼顾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

  建发·养云样板间实景

  约12m跑道式双联阳台,对比部分连阳台都没有的大平层户型,更为塔尖人物造就了IMAX级无敌观景视野,同时搭配近65㎡客、餐、吧一体奢阔方厅,为生活增添阔绰空间的同时,也与塔尖人物的精神追求达成了共鸣。

  建发·养云255㎡样板间实景

  此外,从装修的精智程度来看,建发·养云的交付标准,说是市场顶配也不为过。毕竟,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舍得“不计成本”来做装修的。当身处建发·养云255㎡实体样板内,整屋的高定感扑面而来,入户军用级装甲门搭配四合一智能锁,铺地高端定制大规格仿石瓷砖…这种“造价不菲”的细节,比比皆是。

  建发·养云样板间实景

  更是,建发·养云的健康智能化系统,也是厦门甚至全国罕有。通过玄关消杀、健康睡眠、除霾式新风系统、全屋变频式中央空调等打造户内健康模块的同时,更以玄关魔镜联通智能家居,将智能科技与健康生活的完美融合,真正实现塔尖追求的高端人居享受。

  示意图

  相较于竞品,简直就是降维打击的产品力,也是建发·养云持续热销的实力保障。

  李子柒火了,还火遍了全球,目前全球的粉丝已经超过1亿。李子柒的火,离不开她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坚守。住宅也同样如此。人们越来越渴望回归传统,于是楼市掀起中式风。但是,宣扬中式的楼盘很多,能凸显中式精髓的楼盘却极少,而建发·养云便是那极少数之一。

  建发·养云园林实景图

  园林营造上,建发·养云以颐和园「山水为骨」的造园格局为蓝本,继承中轴尊贵礼制,同时师法拙政园,借地势构造「养云九园」,营建约3.6万㎡禅意山水胜境。

  建发·养云园林实景图

  并且,通过「养云九园」,建发·养云再现了风景、生活、活动、康养共通共融的园居生活,以山水空间传递“养云”之禅韵,并借鉴园中园的巧妙布局,因地制宜匠造全面覆盖生活功能空间。如山水会客厅、山林游乐园、亲水瑜伽场、康体花园等,造就隐逸、静谧、诗意的理想栖居。

  建发·养云园林实景图

  斯蒂芬·霍尔曾言: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有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价值的居所。

  建发·养云区位示意图

  对照厦门来看,最具居住价值的土地,自然是人人向往的“岛心”。而建发·养云即位处岛心中正C位,紧邻3号线(在建)双地铁口,SM广场、湾悦城等7大商业体,12年制全龄优质教育环伺;同时近邻薛岭山公园,西靠仙岳山,东望五缘湾、湖边水库,自然资源丰富。

  建发·养云区位示意图

  这样的绝佳地段,就足以令塔尖人物心动,更遑论建发·养云还是在厦门“土生土长”,深耕了40年的建发房产出品。要知道,建发素来都霸榜厦门人买房选择的第一序列。岛心+建发,无疑是个“非他不可”的魔法效应,为建发·养云的热销神绩奠定了坚不可摧的基础。

  最后说句大实话,越是鼎豪越是“挑剔”,建发·养云能够打动他们的根本原因在于,不管市场如何变迁,真正的全能型好产品,永远都拥有市场的话语权。现其倾城热销之势日甚,塔尖竞相争藏,房源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请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