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健康厦门 勇“网”直前-2020联发杯团体网球邀请赛

2020年10月08日 22:32 浏览(0) 评论 (0)

  10月11日,2020年“联发杯团体网球邀请赛”将在厦门市大唐澳网网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联发集团联合厦门市网球协会共同举办,厦门市特尼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易之博(厦门)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城市美好生活”的运营商——联发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厦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积极推广全民网球运动,弘扬体育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和企业活动的良性互动作用,联发集团为省内的网球爱好者创造了更多比赛和交流的机会。

  据悉,本次大赛将采用国际网联最新的《网球竞赛规则》,吸引了来自全省12支网球精英队伍,他们分别是:厦门网协山水网球队、湖里精英队、厦门网协文灶网事队、思明网协闳奥钢炮队、同安网协队、翔安网协红牛队、厦门网协暴力网球队、海沧网协队、泉州网协队、莆田网协队、漳州网协队、龙岩EZPO网球队。强强对话,拼搏共赢,精彩绝伦的网球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