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什么这些人争先卖掉了岛内的“老破小”?

2020年10月14日 09:19 浏览(0) 评论 (0)

  孙衍

  在《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中

  这样写到:

  如今我们天各一方,生活得像周围人一样

  面对社会压力

  许多人选择了生活得像周围的人

  因为他们的生活“经验”

  似乎能让“许多人”走得更顺畅

  但有的人

  却也在为了这样的生活,做着改变

  LIFE / 01

  前不久

  一个朋友给我讲了他换房的事

  2009年,朋友研究生毕业后,因为工作机会,选择留在厦门,做IT工作,经过几年的打拼,在岛内老小区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然后恋爱,结婚,又过了几年有了孩子……

  十年过去了,房子被贴上了“老破小”的标签,生活的需求在改变而房子户型结构很难改变,不合理!南北不通透!客厅不朝南!通风和采光效果都差,只有一个阳台,晒个衣服,洗个床单,晾哪里都成了一个世纪难题;卫生间面积也非常狭小,每天早上全家人轮流等候,没办法同时使用…

  没电梯更是个硬伤,朋友家住在5楼,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灵光,每天拎着大兜小兜的水果蔬菜爬上爬下,一口气上一层都费劲;有了小孩之后更甚,夏天提着个婴儿车上下楼那简直就是个噩梦。

  再者,楼道里面还堆满了各种杂物,这家放个旧桌椅,那家堆个老家具,不说卫生美观吧,有的时候两人相对,再勇也得倒退;况且安全隐患也被激活过,有次就因为一个烟头引着了杂物,楼道里浓烟滚滚,幸亏火势不大扑救及时,也没有造成人员伤害,现在想想都后怕!

  这事之后,朋友正式有了换房的想法!

  当真的要换房的时候,认真一想,当初买这套房也看中了房子也算是学区房,幼儿园、小学和初中距离不远,孩子接送算是没有太大问题,不至于像别人一样身心俱疲;但是晚上吃饱饭,想到楼下散散步,几栋楼中间建个花坛,种几棵树,感觉一点生机都没有;健身娱乐设施少,老化严重,父母和孩子都没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如果想跑步健身的话,还要走十几分钟到附近的公园。

  每次下班回家,找个停车位可真不容易,有时候要跑到1000多米外,甚至还要担着被贴条的风险。更可气的是,晚上停好的车,第二天早上一看就被别的车堵在里面出不来了,打十几个电话都没人接,让人火急火燎。

  LIFE / 02

  真的受够了这样的生活!

  如今最大的心愿,是要一个面积够大、品质够高、服务够好、配套齐全,能够满足全家生活需求的好房子。既然要置换,就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简单居住升级或某几个方面的居住改善,而应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以置换“一生之宅”为目标,力争实现全方面的居住大跃级。然后,开始了艰辛漫长的看房换房之旅,看了很多楼盘,总感觉不是很尽如人意。

  盘点了下家庭资产,预算能获得的大概100㎡左右的房子,但是如果要满足未来把双方父母接来的情况,至少需要6房,总价和空间的矛盾点,迅速让人患上“选择焦虑症”。

  LIFE / 03

  厦门海湾时代,厦门人心向往

  在厦门,也陆陆续续看过很多盘。但说句实话,比起湖边,更向往海的生活。毕竟,厦门作为一座滨海城市,因海而生、因海而兴,栖居于湾海,就意味着居住的品味与价值。

  首先,湾居的置业门槛,就先将城市近七成的人挡在门外,包括他在内。你说钱不是问题,但是它的稀缺程度,也让问题变难题。在家里就能面朝大海的房子,实在少之又少。二十年前错过厦大环岛路的人,十年前不会再错过五缘湾,两者都错过的人真的就住不上湾居了吗?

  LIFE / 04

  看遍一整个厦门

  到了环东海,看了铂悦湾,才停下了脚

  置业的关键,还得看地段。如今厦门多点开花,从集美到翔安,前景各有所长,价值均以千亿计数,怎么选,我朋友说眼见为实。兜兜转转,他在厦门走了一圈,翔安的千亿市政,还有一半在图纸上,马銮湾新城,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后劲不足不免令人有些遗憾。

  其实这次买房前,朋友也特意咨询了几位政企领导及某些地产人士,他们都说:

  十年前买五缘湾,五年后看环东海。

  ▲ 丙州现代服务基地效果图、深圳福田区实景图

  走到环东海域,发现他们说的没错。如今新城内的厦门银城智谷一期部分工程正陆续竣工交付,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企业首批入驻签约。坐实了未来环东海域新城累计完成固投超2900亿元的前景,打造厦门半个GDP的底气,也让人心里有了底。

  在周边又转了一圈,46公里的黄金海岸浪漫线、5公里绵长人工沙滩、16万方的滨海公园就在楼下,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正对面,附近国家级新教育实验校及双亿打造的东海二中,厦大中山医院三甲医疗服务体系(已封顶)、约160万㎡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已招商)、16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动工),4号线、6号线、9号线三条厦门地铁线,同安新城站、后吴站南北双地铁口(建设中,近距约350m)等系列重磅配套就走了个遍,心想,也许就是这了。

  ▲ 融信·铂悦湾区位图

  LIFE / 05

  不止是湾居

  墅品里让六个人的选择,出奇一致

  看过融信·铂悦湾之后,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

  融信·铂悦湾,一线滨海浪漫线,这一点直接打动内心。和海如此亲近的距离,总让人觉得,这片海,就是犒赏自己,成全家人对美好生活向往。

  穿过园林,还没入住,就有了一种回家的归属感。了解之下其在售墅品拥有高自拓的空间,建面约130㎡花园墅足以挑战的是建面约450㎡的居住体验,约350%的高使用空间,令人折服。未来,两个小孩有独自的成长空间,二人世界也不被打扰,还有父母的静养,也能关照得到。花园墅里容得下三代人的舒居,“一步到位”的置业初衷不谋而合。

  LIFE / 06

  越在乎家人的感受

  对生活的品质就愈加上心

  初步确定后,朋友带着全家人一起过来参观融信·铂悦湾,想听听家人的意见。结果大家了解完之后,意见出奇统一,毫不犹豫地决定:就它了。

  事后问了对一向略微矛盾的妻子和父母这次怎么“同仇敌忾”,那么快下决心,他们如数家珍:这里不仅有花园墅的大格局,最征服爸妈的是约6.8米超大面宽朝南客厅,契合闽南人的在家待客尺度,餐、客厅分离,敞亮大气;最打动太太的是海岸的花园院子,在院子里撸猫,晒着暖阳,喝着下午茶,这才叫美好;

  ▲ 融信·铂悦湾样板房实拍图

  更令人惊喜的是约34㎡套房式卧室,有着全家人各自独立的衣帽间,裙子、小西装、包包、礼物、首饰……整齐归置,能妥善安放属于每个人的端庄和大气。更有自带采光约80㎡负一层创享空间,可以做茶室、孩子的动画影厅、爸妈的跳舞室,满足了一家六口各自的需求,更有实在不要太完美。

  高品质+稀缺性属品,第一眼就让人心动的好产品,在厦门真的不多见。正是融信·铂悦湾湾芯优越的地段,再加之产品空间设计上的独到之处,最终打动了他们,也让人安心把家人的幸福托付给融信·铂悦湾。

  把融信·铂悦湾当作“一生之宅”去置换,不仅实现了一步到位的置换,还是一次全面跃级成功的置换。另外了解到像铂悦湾这样品质和地段兼具的楼盘,现在更有重磅福利:

  岛内2房价,岛外住别墅!

  总价558万起花园别墅享车位,稀墅仅数席,不久侯!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现场了解下,和我的朋友做邻居!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本页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页中本公司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具体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开发商:融信新领域(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信铂悦湾】仅为本案推广案名,备案名为【融信铂湾】。特别提示:本项目地块为住宅地块,“墅”是指复式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0180011。发布时间:2020.1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