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份龙湖交付的满分答卷

2022年07月23日 14:51 浏览(0) 评论 (0)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持以恒久的责任与守候,

  首开龙湖·璟宸府倾付所有匠心,

  镌刻家的美好,以新归心,

  圆满应答时间的期待。

  颜值与品质双兑现

  硬核交付 实力获赞

  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雕琢,从一纸蓝图到触手可及的层峰生活场景,翔安区府旁首开龙湖·璟宸府,无论是墅区大境、诗意园林,还是园区配套、居住品质,一砖一石、一花一木,背后都深蕴着龙湖精工匠造的巧思与周致规划,以硬核交付实力收获300户超1000位业主好评,彰显龙湖坚实口碑力量。

  保质保量

  匠心推敲每个细节

  空间即服务。首开龙湖·璟宸府恪守“善待你一生”,从基础工程到房屋交付,秉承全产品周期尽善尽美,甄选造材,不惜投入大量时间、人力数百次打磨,并严格落实两个体系的验收标准,把每个环节都做到真正的匠心标准,以表里如一的品质呈现,增色美好生活。

  社区大门高大厚重,巍峨气派,经久耐用。入户大堂,甄选直纹白玉做背景墙,悉心雕琢,质感高雅尊贵,归家的温馨即刻拉满。

  交付前半年,验房管家和施工人员即针对户内和公区开展一轮又一轮的检查,坚持分户查验、实测实量,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贯穿始终,确保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自然与生活呼应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关注人与自然的交流,人与人的相处,是首开龙湖·璟宸府筑造园林、规划配套的重点考量。

  一座致敬苏州四大名园“狮子林”的都市桃源,名贵罗汉松和太湖石相得益彰的奢华雅苑,流水与林木相映成趣的自然逸境,移步异景,归家入画境的诗意栖所令业主赞不绝口。

  “璟宸府的归家仪式感,艺术品质感是从大门就开始彰显的,结合铜质材料线条搭配、迎客松点缀,让归家都每一步都凸显尊崇气派。”

  ——景观设计部

  “从一纸蓝图的规划到一砖一瓦的打磨再到今日完美交付的惊艳,璟宸府正一步一个脚印地谱写着翔安的人居画卷。在房屋建设过程中,璟宸府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秉承严谨的态度、苛刻的标准、不变的匠心,坚持捍卫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让这里的每一套房子,都可以成为守护业主生活的温暖港湾。”

  ——工程部

  “高质量的服务,不仅是身份圈层的象征,更是生活细节的写照。璟宸府,以高标准的人员配置,精研时代人居,用匠心雕琢服务品质。用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打造高品质服务。”

  ——物业管理部

  一场高颜值、高品质的匠“心”交付,处处彰显社区高阶质感,更体现着龙湖的人文关怀,获赞无数。首开龙湖·璟宸府将以温情守护初心,把善待你一生延续在每一场交付,以龙湖式“新居所”、“新家园”、“新生活”,与业主交心,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

  总价265万起复式大(可)四房 最后一栋

  建面约135㎡双露台极致墅TM 最后6席

  臻席无多 抢藏趁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