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见微知著 | 为厦门人 再造一个洋房时代

2022年07月20日 10:11 浏览(0) 评论 (0)

  城市居住理想的绘著中,蕴藏着这座城的时代过往。联发筑家39载,始终坚持探寻城市与建筑的故事,以品质为创造先决,铸就新的理想人居。

  《见微知著》第四期,我们将溯源厦门与洋房的交汇轨迹,走进联发国匠洋房的独特价值体系,沉浸式体会其中的匠心造诣。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林语堂一句笑谈,勾起了无数人对洋房的向往。尤其是在洋房起源地之一的厦门,洋房情结几乎深埋于每一个厦门人心中。

  自百年前鼓浪屿被划为公共租界,菽庄花园、林语堂故居……一栋栋镌刻着人文风情的红楼建筑,构成了厦门洋房时代开端。

  厦门人对洋房的向往不是指洋楼建筑本身,而是其背后所代表的一种美好生活方式——近享城市繁华的同时亲近自然,诗和远方就在身边,触手可及。后来,随着城市的演变,高层遍地崛起。洋房难觅,但洋房情结仍扎根于厦门,成为厦门人一致的渴望。

  联发集团,一个肩负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使命而生的老牌国企,与厦门共生39载,专注实现厦门人居住理想。因稀而贵,因少而珍。城市繁华可以复制,低密洋房无法再生。联发深知厦门人对洋房的向往情结,秉承理想生活理念,致力打造高品质洋房。

  纵观厦门,满足洋房产品成型的土地越来越少,岛内直到近两年才恢复供地,集美8年未有新洋房诞生,其他新城的洋房产品同样难得一遇。稀少,意味着臻贵。厦门洋房市场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联发国匠洋房于此时重现厦门,自然造就洋房显而易见的臻贵价值。

  低密作为洋房的代名词之一,不止意味着更大的绿化面积,更是令人艳羡的生活体验。

  普通高层容积率通常大于3,而联发国匠洋房最低容积率低至2.1,将更多土地用于造园,真正做到让自然融入生活,营造更高的生活舒适度。

  众所周知,“电梯早高峰”是城市精英统一的出行烦恼。而联发国匠洋房梯户比多为1:2,告别拥挤而漫长的乘梯体验,为业主节约更多时间成本,重新定义从容出行,开启一段更安全、更私密、更优雅的归家之旅。

  得房率与实际可用空间息息相关,而联发国匠洋房的得房率多在80%以上,可为家人拓展更大生活领地:或是留一间房,拿来做孩子的兴趣间、先生的书房、太太的衣帽间、父母的种植房;或扩张餐客厅、主卧等,打造影级横厅、仪式感餐厅、酒店式套房主卧等更尊崇的生活场景。

  为了更好地打造厦门人理想中的品质洋房,联发寻遍厦门,锁定近邻本岛的三大新城板块——集美新城、海沧马銮湾新城、翔安南部新城,搭载联发国匠洋房特质属性,匠造联发·臻荣府、联发·臻华府、联发·君领学府三座洋房住区,实力迭代厦门洋房新章。

  联发·臻荣府坐落集美新城正芯,以配套的进阶为基础,以生活的进阶为阶梯,将臻稀洋房住区的居住理念融入每一个生活场景。

  一街之隔九年一贯制华大集美附校,由集美区教育局主导,与华大合作办学,与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一体化管理,引入各校骨干教师,软硬件皆优。生源多为华大教师子女与周围高净值人群子女,纯粹且优质。(信息源于华大集美附校官网,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直线距离约一公里内囊括世茂广场、IOI MALL、万科里等约32.6万方商圈(信息源于百度百科),引入星巴克、迪卡侬等众多知名品牌,悦享高品质消费体验。

  直线距离约300m直达集美式“中关村”——厦门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与周围软三、杏林湾CBD等围合形成超千万方产业集群,聚集约30万高端人才,尽享人口红利。

  联发·臻荣府建筑面积约119㎡舒阔四房洋房,全厦仅128个席位,臻贵程度不言而喻。四开间朝南,打造约13米巨幅采光面;约6.5米豪华观景阳台,盛纳四时园林风光。

  (建筑面积约119㎡四房洋房)

  联发·臻华府位于马銮湾芯,近海沧二实小,优质教育赋能人文;周围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中)、6号线(在建中)三轨交汇,出行方便;约2.1容积率,约35%绿化率,打造低密宋风洋房,拥抱自然,纵享宜居生活;全屋配备智能马桶、中央空调(洋房全屋、高层客餐厅),智慧精装,居住无忧。

  (建筑面积约100㎡/118㎡四房洋房)

  联发·君领学府位于翔安南核心地段,先享醇熟配套,紧邻3、4号线(在建中)、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在建中),多维交通便捷,快速通达岛内外。不仅如此,翔安南汇聚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厦大附属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等多所名校,强势提升教育硬实力。项目建筑面积约116㎡精装四房洋房,约6.9米双开间阔景阳台,让阳光充斥房间;约6.2米U型厨房客餐一体大通厅,让生活更美好;约20㎡酒店式南向套卧,奢阔尺度,与阳光清风美景相伴。

  (建筑面积约116㎡精装四房洋房)

  联发·臻荣府、联发·臻华府、联发·君领学府三盘联动,携手打造厦门城芯洋房新格局,秉承为厦门构筑理想家的初心,以给客户营造美好居住体验为使命,筑牢每一处优质服务,成就高品质的舒适生活,领略舒阔环境享受。

 

  友情提示:1、本文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学校及其他公共设施的示意,不意味本项目做出任何承诺,所有规划及本小区就读学校须以交房后,届时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样板房效果图、实景图是模拟相似户型装修之美好效果,并非实际交楼标准,仅供购房参考。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7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