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宜居属性再迎升级 置业热点浮现

2022年07月18日 10:37 浏览(0) 评论 (0)

  优质资源与功能配套的相辅相承,往往指引着一城向往的宜居高地。在产城融合、公建配套等多维度擎动之下,环东海域新城进入配套兑现期的同时,宜居属性也迎来持续升级。

  交通、教育等方面诸多利好信息频传,也让位于环东城芯的环东·金茂悦|云湾的优势不断得到夯实。

  交通起,则城市兴。对一座城市来说,经济是基础,交通则是命脉。

  7月4日,翔安大桥(第二东通道)传来好消息!项目A3标段最后一联主线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自此, A3标段成功实现了海陆主线全部贯通,标志着翔安大桥翔安侧桥梁主线全部贯通,预计2023年春节前有望建成通车。

  此外,双向6车道的同安进出岛通道(在建)建设工作火热推进,加之重磅规划的地铁4/9/11号线(规划)、滨海西大道,实现多种出行方式快速入岛。

  在众多强劲的枢纽引擎加持之下,环东板块与岛内的强关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环东·金茂悦|云湾顺着滨海东大道出发,从未来东部湾区CBD驶过,再从翔安大桥进岛,即可实现一桥五缘湾。为居者带来的不仅是城市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进一步拓宽了环东海域新城的发展维度。

  教育,是一个区域不可或缺的价值筹码,同时也是置业重要考量的因素。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实施一体化捆绑式管理,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要求办学定位,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学。

  (信息来源: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校长石锡伍深度介入教学、分校校长洪进步领衔,同频本部的雄厚师资;招生范围为周边纯商品房业主子女,并依照”择优录取“原则进行招生,2022年初一新生招生人数仅170人,其中择优录取的便占80人,力争建设成为环东海域的“标杆学校”。

  作为目前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板块仅有的新盘,环东·金茂悦|云湾距其仅约10米,减少远距离接送的奔波,父母能够多花时间为孩子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让孩子储蓄更多时间精力,迎接课堂挑战,在良师益友的同行下,感受优教氛围的熏陶。

  交通+教育的双重利好之下,环东城芯其他维度的配套同样日渐丰盈。

  下潭尾/嘉美商业综合体(规划);约15万㎡爱琴海购物公园与约8万㎡欧丽洛雅双MALL4月已封顶,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招商,预计2023年底开业;银城智谷一期现已竣工交付;环东海域医院预计2022下半年基本建成。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此外丰富的生态资源,更为环东·金茂悦|云湾增添浓厚的宜居底色。约800米即达下潭尾湿地公园,400万方城市绿肺围合而成的谧境;约500米即至滨海浪漫线,家门口便是碧海蓝天;1km内更揽中洲森林公园与陈化成主题公园,周末与家人露营放松,或在夏夜的草坪上观赏一场露天电影,在日常畅享度假般的悠闲。

  板块宜居利好不断,而摊开环东楼市地图,3万+/㎡已成常态。在这样的情况下,环东·金茂悦|云湾凭借硬核产品力以及单价仅需2.7万起的高性价比,无疑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心仪之选。

  约27万㎡科技住区,以“未来智慧星球”创想为设计理念,“1环/2核/3轴/4空间”为设计主旨,构建全龄乐活的邻里社交互动场。18大「云」科技系统,3大智慧社区场景,筑就安全、舒适、便捷、健康的人性化智能生活体验。

  建面约81㎡三房两厅两卫,五开间朝南设计,全明宜居;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主卧配备独立全明卫浴,过道空间零浪费。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大面积U型明厨,高空间利用率,全盘此户型均为边套,无牵手楼。

  建筑面积约81/89㎡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开发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15。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7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