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三冠红盘最后一栋!抢占“入场券”就现在!!

2022年07月13日 20:22 浏览(0) 评论 (0)

  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如何买房才能在瞬息万变中立于不败之地?

  踏准楼市的“黄金窗口期”,尤为关键。从“稳经济大盘”到“政策能出尽出”,官方层面正在支持和鼓励购房者入场。而眼下,市场的信号灯已经被点亮。

  TE FANG

  01楼市底部已现把握机会抢占黄金窗口期

  近期,中指研究院以截至6月25日的成交数据估算整月成交面积后发现,6月份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涨幅为122.1%,二三线代表城市涨幅明显。

  被压抑了许久的楼市,终于迎来拐点。落位厦门,它作为强二线城市,紧跟风向,掀起一系列的松绑热潮:二孩及以上户籍家庭可购买第3套商品房、岛外落户门槛全面降低、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4.55%、可提取公积金作首付款…

  很明显,楼市周期开始启动上行。对于购房者来说,市场正在回归正轨,在房价回升的前夕,抢先入手优质区位的标杆产品,无疑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占位环东海域新城核心的热盘特房樾琴湾二期,凭借“一线海景+醇熟学府+宜居生态+全维鼎配”的优势,近期在厦门楼市大放异彩,眼下,收官在即,势必是买房人抢注押宝的绝佳选项。

  ▲效果图

  02千亿环东大城迎来价值加速爆发期

  眼下,特房樾琴湾二期雄踞的环东海域新城,不仅各项数据皆列岛外几大新城之首,且汇聚了一批城市资源、财富资本,在这里集聚、翻滚,是真正的流量赢家。

  除了逾3000亿元固投外,近期,厦门科学城的利好加速落地,让环东海域新城价值再度拔高。

  6月28日,厦门市科技局和厦门轻工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厦门科学城首个未来产业园(轻工园)同步揭牌。园区将努力落地一批“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产业项目。

  不仅产业配套给力,未来厦门科学城在资金方面,也是有大动作。厦门科学城基金湾区于不久前也落户厦门新经济产业园(环东云谷),此举乃是同安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厦门“金融强市”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产业、资金的集中涌入,加上以“三谷”为代表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强劲的产业支撑,让千亿环东的价值不断加成。

  而雄踞新城靶心的特房樾琴湾二期,几乎囊括了所有高段位的配套,每个点都踩中了置业优选。

  特房樾琴湾二期,占位环东湾芯,一线湾海的绝佳景观视角+270°湾海臻景造极,让观赏风景,成为日常。白天近眺碧海蓝天,夜晚吹着海风,品一杯红酒微醺中,别有一番意境。

  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往往可以影响孩子一生的格局。项目紧邻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市直属学校,开启目送式教育,家门口护航孩子成长。

  更关键的是,根据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招生方案显示,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且招生范围为,欣盛丰森林海、金帝中洲滨海城、特房银溪墅府和樾琴湾的商品楼盘。生源纯粹,给予莘莘学子们步步优越的书香氛围。

  周边立体交通全覆盖,地铁、BRT、快速路等多维交通体系,通达全城。

  地标性建筑环东之眼(在建),以及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等成熟商圈,更是举步可达。在家门口就能够逛街,这种省时又省力的便利,谁不想要呢?

  ▲效果图

  在傍晚时分,还可以在家楼下,漫步滨海旅游浪漫线(约47公里),呼吸着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约404公顷)的负氧离子,如此生活,令人艳羡。

  特房樾琴湾二期TE FANG

  很明显,以上任何一项都足以躺赢,组合在一起更不可替代。

  03最后一栋加推在即天生自带“主角”气场

  硬核的地段配套还只是基本面,特房樾琴湾二期之所以当“红”,极致的产品力更加关键。

  自面世以来,特房樾琴湾二期每次销售场面都十分火爆。它凭借自身实力屡刷纪录,三推三捷,数据的背后,是来源于一个产品的硬实力支撑。

  ▲现场图

  眼下项目已步入收官阶段,最后一栋,封藏湾海 ,2#加推在即,建面约68-113m?全龄段的爆款户型,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城市菁英,将留厦梦想轻松照进现实。

  一方面,在寸金寸土的年代,特房樾琴湾二期在一线湾海的核心位置,打造出了68㎡小户“稀”引力。以小面积撬动大空间,不仅是城市白领留厦最好的上车机会,更是菁英人士的不可多得的藏品。

  另一方面,两室两厅一卫的设计,空间利用率演绎到极致,兼具实用性和舒适度。

  ▲效果图

  在功能分区上,充分利用每一寸面积,不仅动静分离,精致一体玄关柜+南向客厅连接南向宽景阳台,延伸出了更多生活可能性。

  其中餐厅、客厅、观景阳台一体式串联,灵动空间自由组合,无论是家庭聚会、亲子派对,还是周末会友,时刻畅想生活的丰富多彩;主卧270°观景飘窗的设计,更是让住在这里的业主,时刻面朝海湾,清风拂面,为生活增添色彩。

  当然,除了68㎡热门户型外,100㎡全能三房和113㎡宽境四房,无论是二人世界、二胎时代、亦或是三代同堂,都可以从容居住。

  南北通透的布局+奢阔的空间尺度,打造出理想中的满分居所:足够的房间让各自拥有私密性,餐客厨的设计,让一家人的活动变得更加亲近,太太在宽敞的厨房准备着丰盛的菜肴,孩子们在房内嬉笑打闹…一幅温暖美好的生活画卷莫过于此。加之超大景观阳台,让业主于晨曦晚霞间,享受尊贵的质感生活。

  户型的拔尖只是前菜,特房樾琴湾二期作为福建首个国际 WELL健康社区中期认证项目,是市面上极为罕见的硬核健康住宅。

  项目所采用的EOT亲生态健康奢装体系,选用生态型高分子基材,创新装配式技术,以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全方位营造满足未来业主所需。

  它的出现不仅真正定义了健康住宅,还以恰当的空间尺度,创造社区14大生活场景,为厦门带来了不一样的湾海豪宅生活标杆。

  项目由GVL大师,打造约5200㎡中央园境,约35%高绿地率,不仅可以为住户提供亲生命的自然景观,还能随时来场户外瑜伽、野餐下午茶、日光浴……真正为业主提供“可放松身心、可洽谈会友,亦可邻里聚会,赏玩畅聊”的健康生活空间。

  ▲效果图

  对产品的极致打磨,还体现在室内的黑科技,大量匠心精工细节,让湾居生活更舒适、更健康安全:

  入户玄关处采用感应式照明系统,人体感应的控制方式,让生活更为从容;室内采用高效新风系统,时刻“净”享新鲜空气;前置净水器,为全家饮水健康护航;合理规划热环境分区,中央空调实时调节室内温度及湿度……点点滴滴满足生活需求的魔鬼细节。

  更绝的是,特房樾琴湾二期仅需2字头(折后),就能撬动城市中心一线临湾的品质住宅,要知道,岛外核心板块突破4万/㎡已渐成常态,集美新城最高更是攀至6万/㎡,而环东海域新城,作为当下城市建设的重头戏,未来会不会复刻集美新城的神话,再刷新高,我们可以大胆想象。毕竟当下的环东海域新城,正在烧起一团旺火!

  ▲效果图

  眼下,特房樾琴湾二期即将收官,把握入主国际天幕海景豪宅最后一次机会,相信有远见的人都不会轻易错过。最后一栋建面约68-113m?臻稀房源,火热抢藏中!同时冻资活动盛大启幕,Apple MacBook Pro 苹果笔记本、华为P50、华为智能单车、科沃斯真空清洁机器人等豪华家电等你来赢取,这一次可别错过了!!!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7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交通规划、“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8、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9、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