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小龙人计划 | 牵着“蜗牛”去散步 让爱不慌不忙

2022年07月19日 17:13 浏览(0) 评论 (0)

  (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厦门赛场)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这是作家张文亮在一首散文诗写下的诗句,也曾给无数父母留下启迪。

  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父母总是行色匆匆,在为生活而奔忙的路上,习惯拉扯着孩子的手大步流星。

  却忘记孩子其实就像可爱的小蜗牛一样,忘记了放缓脚步,听听孩子们心里真正的声音,看看孩子们眼中的世界。

  在注定需要陪伴才能走过的孩提时代和青春岁月,只有用耐心、爱心陪伴,才能一路前行。

  (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厦门赛场)

  在这条成长的道路,孩子需要学会表达,而家长也在学习着聆听,让不让孩子成为“哭泣”的蜗牛。

  这无疑需要一个契机,需要一个可以坦诚交流的平台。“小龙人计划”,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品牌活动,专注于小业主的健康成长与智慧启迪,以及亲子关系的密度升级。

  在过去,龙湖小龙人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累计覆盖了40余座城市,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举办了超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顾往期活动,我们总能在其中发现许多充满温馨的成长故事。

  龙湖始终相信,理想的亲子空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开始。而是需要进入“真实的学习场景”中,与他人建立连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一起拥抱更好的成长。

  (小龙人计划已成为耳熟能详的龙湖小业主活动)

  (小龙人计划是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品牌活动)

  01 变身“职业大粉”的“女儿奴”爸爸

  (龙民李田木带女儿参与小龙人计划)

  “今年同样加入了‘珑珠’玩法,我微博热度已经全集团第三了呢!”2022年“小龙人计划”一发布,龙民奶爸李田木立刻认真研读起来。女儿李雨萱参加过三次龙湖“小龙人计划”,每次李田木都是女儿最得力的“狗头军师”。去年暑假,为了送娃“出道”,他甚至化身“脑残粉”,微博冲浪、做数据、学着给“爱豆”助力打榜,硬是从微博小白熬成了“职业大粉”,最终成功送娃“出道“。

  去年的“小龙人计划”,是李雨萱第三次参加,为了让女儿拿到心心念念了三年的冠军,李爸爸拿出专研精神,死磕活动规则。面对曾经有些熟悉的规则,李爸爸发现这次“小龙人计划”多了一个“微博热度值”,占比达30%。他马上“划重点”:“往年线下比分差距并不明显,微博必须争取加分才能拉开差距。”

  “金牌女儿奴”马上行动起来!下载微博,学习发微博,摸索转赞评规则,一切“从零开始”。

  “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也算跟上了年轻人的步伐。”,为了和雨萱共同圆梦,李爸爸每天十条原创微博坚持了下来,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各种热词、关键词,线下推、线上推,更种推法算法……最终,这份坚持不懈让雨萱的微博热度一骑绝尘,以大比分优势稳稳获得了闽南赛区微博热度值第一名。线下赛程中的雨萱因此信心满满,发挥稳定,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站上了闽南赛区冠军的位置。

  粉丝老爸与“爱豆”女儿,小龙人计划让这对原本就无比深厚的父女情增添了一份充满自豪的“战友情”。“我平时的工作是非常忙的,所以我非常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非常感谢小龙人计划,每一年都能让我和孩子度过一段特别而美好的时光,让我不断发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我觉得特别自豪!”李爸爸说。

  02 “不淡定”老妈的“高光时刻”

  (汪诗语和妈妈参与的2021小龙人计划厦门活动现场)

  如果说,李爸爸是女儿眼中的“粉丝老爸”,那在去年闽南赛区亚军汪诗语的眼中,妈妈则比她更像个孩子。“我妈妈高兴得像个孩子!”看着因为自己取得好成绩而开心爆棚的妈妈,诗语极其淡定。

  这种淡定贯穿始终。去年是诗语是第二次参加“小龙人计划”。作为见过世面的“两朝元老”,诗语是完全享受比赛的状态。在航空知识问答、划船,以及太空发现之旅中,她不仅体验到比赛的乐趣,还深刻感受到祖国航天技术的强大。

  “我发现,我妈妈也很有童心,有时候比我还贪玩。”这是诗语对陪同参赛的妈妈的评价,也是她和妈妈两代人近距离的一次碰撞。她们的童年,都在一个世界里。她们的距离,并不那么遥远,可以一起分享相同的快乐。

  “诗语有这么好成绩,我感觉是我的高光时刻”,比赛结束后的回访中,诗语妈妈说到,“我们家长也在游戏中重温童年,大家一起用心做一件事,是特别不同的体验!龙湖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的机会,不仅让孩子学到了知识,增进了我们的感情;也让我懂得该如何更好地陪伴诗语成长。”

  03 害羞小暖男勇敢说爱

  (小毅在2021小龙人计划福州活动现场)

  小毅是个情感细腻、好强但害羞的小朋友。去年,在“小龙人计划”启动招募的第一天,就被妈妈鼓励来参加。

  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小毅在比赛开始之前拉着妈妈在家里认真准备着每一个环节。海丝文化知识竞答、飞花令、击鼓垫球、亲子传球……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这一个个亦文亦武的比赛环节,让他在过程中意识到积累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2021小龙人计划福州活动现场)

  “小毅原来太内向了,不仅内向,胆子还特别特别的小,性格甚至有点小孤僻,非常抗拒和别人配合。我真的很感激龙湖举办的这个‘小龙人计划’,本来也只是抱着来玩一玩的心态,带他出来练练胆子没想到收获这么大。我看见他在和别的小朋友PK飞花令,才知道他原来诗词的积累这么丰富,甚至在对手卡壳的时候,还会小心翼翼又热心的提示,我真的非常为他骄傲。更让我惊讶的是,他会向我和爸爸表达他很爱我们,我不知道活动那天是不是有小朋友对自己的爸妈说了我爱你们,反正他现在也敢说、肯说了, 这句我爱你们,是我们做父母以来听到过的最动人的一句话,你懂我这话的意思吗?”

  》》》相伴五年,收获更多成长与亲情

  (2019年-2021年历届小龙人计划厦门赛区现场)

  每年的小龙人计划都会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夏天。每一年都不一样,每一年都有新体验。长年的相伴下,很多小龙人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自信以及展现自我的勇气,埋下自主学习、探索、思考的种子,这些素质的沉淀也培养了他们日常的创造力。而参与其中的家长们则学会了放慢步伐,在小龙人计划带来的高质量互动中,倾听到更多孩子的声音,学会尊重孩子们的更多想法,亲子关系得到进一步加深。

  行至今年,小龙人计划已进入第5个年头。从2018年的21座,到2022年覆盖全国超过40座城市,“小龙人计划”影响力逐年不断扩大,也带来了越来越多小龙人暑假的欢笑。

  过去的四年里,小龙人们曾在故宫专业老师带领下,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悟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也曾来到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的北中国海公园,在海浪与沙滩之畔,感受数日的亲子时光。

  这个夏天,福建小龙计划将带小龙人家庭离开城市的喧嚣,找一份僻静之地,感受一次纯净的自然世界!

  (2022小龙人计划厦门房车露营现场-香山布境)

  时下野外露营爆火,小龙人计划厦门体验升级,在房车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夏日出行。远离了电子产品,带着孩子在空旷的户外享受不被打扰的亲子时光。钻木取火、帐篷搭建,这些野外生存技能夏令营全部教给你,让孩子学会接受挑战,边学习,边实践,体验童年的别样乐趣。落日烧烤、微露篝火、星空电影,在精致露营中感受夏夜美好,度过完美亲子时光。夏日的清晨,小龙人们亲手为父母制作一顿营养早餐,学习户外物品整理,让孩子从付出中收获成长。

  在福州,小龙人计划将带您造访古溪星河。那里有群山之中有最美的日落,也有久违的的繁星夜空,满足你对浪漫夏日的所有幻想!手工糍粑制作一顿午餐,感受最原始的快乐。走进药园,学习百草知识,探秘中医药文化。在乡野里体验一场80年代的劳作课,一起挽起袖子,卷起裤腿,在淤泥里抓泥鳅、捞田螺,在小“野”塘里撒个欢,亲身发现田间地头的独特乐趣!小龙人家庭将漫步在凌空悬浮于海拔千米绝壁之上的仙手桥,犹如踏在彩虹之上。在山野大地仰望浩瀚星空,更有萤火点缀夏夜,收集只属于夏日夜晚的浪漫与美好。小龙人们将这段旅途的回忆作画,定格这个夏天的美好。

  汗水与欢笑背后,是龙湖集团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与深化,龙湖相信,每一次活动,每一张定格的相片,不仅是龙湖与亲子家庭们的珍贵回忆,也将成为小龙人们在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收获。

  未来,龙湖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多样化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

  (即刻扫码报名,参与2022小龙人计划,瓜分百万珑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