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圆满落幕丨厦门国际游艇汇东方美学之夜暨艺术展开放盛典

2022年07月19日 09:56 浏览(0) 评论 (0)

  2022年7月16日,由厦门路桥城市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光的温度”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启幕暨东方美学之夜在厦门国际游艇汇隆重举行。

  路桥城发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林瑞滨,时代空间总经理刘芸,厦门大学美术系雕塑专业教授林春,知名雕塑家陈金庆、王大朋以及知名策展人洪隐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暨东方美学之夜活动,他们以独到的观点深入解读东方艺术美学,畅聊艺术创作中的故事,揭示艺术的无穷智慧。

  艺术盛会 赋能城市艺术美学

  厦门国际游艇汇,是路桥城发公司重磅打造的商务旗舰项目。路桥城发公司以雕琢艺术品的“匠心”,将其打造为城市商务生活样本。林瑞滨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五缘湾的城市新客厅,厦门国际游艇汇以品牌实力为区域发展赋能,助力城市释放未来生命力。此次艺术展呈现了一场湾海艺术的美学盛宴,艺术展期间,还将开展系列艺术分享沙龙和系列高端圈层活动,创造艺术商务社交场,赋予商务圈层更多美好的生活方式。

  智慧碰撞 专家学者探讨美学创作

  在主题演讲中,厦门大学美术系雕塑专业林春教授以渊博的艺术知识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解读了艺术对于当下生活和思想的作用力,并全面而宏观地介绍了诸多东西方艺术大师们的创作作品、风格和主题,进一步分析了东方文化的思想对于不同艺术领域所能产生的影响,揭示了东方文化的无穷奥妙智慧。

  在艺术沙龙环节,知名策展人洪隐、林春教授、艺术家代表陈金庆和王大朋等专家学者在现场激荡思想,畅聊艺术创作。王大朋对同时代之间中西雕塑造型的差异进行了研究,他把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与西方造型艺术完美地结合起来,形成了自己的个人风格。作为艺术创作者,陈金庆通过有形的、具象的艺术形象,展现万物共生、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理念。他们表示,要吸收东方传统文化,游艺于心,致真于行,创作出引领当代艺术发展的作品。

  精彩展览 9位著名雕塑家展出重磅艺术品

  开幕后结束后,艺术展火热举办。据介绍,“光的温度”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邀请了曹云、陈金庆、程一峰、贾涛、雷宏亮、万勇、王大朋、吴文才、张慧等九位中国著名雕塑家参展,展览与五缘湾优美的海洋生态环境相契合,展出作品多融入海洋元素,同时也寄托诸多美好的寓意。

  相关链接1· “光的温度”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

  来自九位知名当代雕塑家的作品,在厦门国际游艇汇A5大堂展出,艺术展将持续展出至8月31日,期间将开展系列艺术分享沙龙和系列高端圈层活动,创造多维艺术空间感受。

  1、仲夏茶会:一片叶·一颗木的新生——厦大茶士班&设计师杨雄生分享沙龙

  2、微醺之夜:意大利红酒品鉴与当代水墨——品酒师Kerstin&艺术家吴谦分享

  3、澎湃湾海 臻享生活-厦门国际游艇汇&摄影美学分享沙龙

  4、驭行时代 弛越湾海-厦门国际游艇汇&宾利试驾体验

  相关链接2·厦门国际游艇汇夜经济嘉年华燃情上演

  刚刚过去的周末,在“光的温度”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点亮这片充满魅力的海湾时,夜经济嘉年华系列活动燃情上演。滨海风情的露天电影、琳琅满目的后备箱市集、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夜经济嘉年华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到8月底。

  1、“国潮东方 华裳秀典”汉服走秀大赛

  时间:8月5-6日 18:00-21:00

  “风吹仙袂飘飘举,犹似霓裳羽衣舞”。华美国服,典雅风采,一眼惊艳。打卡三大传统游戏,穿越时空,体验古人的闲情雅致,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2、“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集

  时间:8月5-6日 17:00-20:30

  小小跳蚤市场惊喜无限,小鬼来当家,摆摊做老板。快带你家的萌娃一起来厦门国际游艇汇“儿童跳蚤市场”当小老板吧!一起摆摊做摊主,开启花样周末生活。

  3、“星海璀璨 乐享一夏”星空帐篷音乐节

  时间:8月20日 18:30-21:00

  网红乐队,乐动夏天。释放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尽享专属滨海的清凉惬意。不仅有音乐狂欢,更有帐篷涂鸦、互动游戏抽奖等活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