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24小时生活图鉴 每一帧都是向往的生活

2022年04月14日 17:26 浏览(0) 评论 (0)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而园林正是生活的诗意, 对诗情画意生活的憧憬,一直刻在每个中国人的骨子里。而这种诗意与美好,在龙湖·春江天玺的约3万方江南园林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龙湖·春江天玺将一幅24小时生活图鉴徐徐展开,为您演绎生活的美好。

  AM9:00 在约270㎡湖区景观旁 悦享自在

  在春江天玺生活的每一天早晨都不需要闹钟的吵扰。婉转的鸟啼,让听觉在自然中被唤醒。漫步园林,深深地呼吸,约270㎡湖区景观旁,横波卧桥、叠石流水酿造诗意,于此品茗、阅读、静思,享受这份专属的惬意。

  (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PM14:00 午后时光 在会客厅闲话家常

  慵懒的午后,父母也开始了自己的惬意时光,约上邻里好友,在会客厅下棋博弈、闲话家常,与谁同坐轩、清风池、临风赏月亭等更多休憩场地,与风景同伴,拥抱属于自己的晚年幸福生活。

  (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PM15:00 孩子在龙小湖乐园尽情撒欢

  带着孩子来到龙小湖主题乐园,孩子与小伙伴们快乐玩耍,天真无邪的笑容在此尽情绽放。这里以太空为主题,梦幻而又有趣,覆盖各龄段儿童兴趣爱好,是孩子的游乐场,更是亲子关系的大课堂。

  PM17:00 在家楼下的健身区 挥洒汗水

  傍晚时分,来一场久违的沉浸式健身,多功能花园空间各种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健康有氧的生活的触手可及;或约上好友来一场乒乓球友谊赛,畅享运动健康的乐趣。

  (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现大美园林实景已呈现,所见即所得,感受春江天玺诗意栖居的24小时,让生活的每一刻都有动人故事发生。

  (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清盘嘉年华,约3万方江南园林错过不再,北附旁建面约94㎡大四居准现房,抢藏从速。截止4月17日前,中国烟草企业职工团购享额外98折,高管认购额外送3万智能家电(指定房源 珑珠兑换),认购砸金蛋最高得500元加油卡(珑珠兑换)。

  越是最后,越是难得,清盘抢藏错过不再,抢住末班车,置业正当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