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东麓 | 在美好万物发生时 开始你的另一半人生

2022年01月11日 20:44 浏览(0) 评论 (0)

  生活最好的状态,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木心

  leading

  黄昏时刻,

  他的指尖刷到朋友圈,

  有人在洱海畔笑得很大声,心里羡慕了一下,

  想着晚上是否约个饭局,又怕变成酒局,

  霓虹灯闪烁起来,

  在最热闹的星期六晚上,哪里又该是他的去处。

  匆匆忙忙的岁月里,我们一边追求内心的安定,都市熙攘,又追求更加丰盛的生活。安定与丰盛,注定矛盾的生活关键词,却是贯穿理想一生的课题。

  2022年新年伊始,融创东麓又走过一年,在山湖烂漫、人文小院间,以“麓上时光”为全新IP,为这一份人生课题给出完美的生活画卷。

  自然,它不管你如不如意,当春天来到,就带你欣赏山野的绿意萌生,在夏日来临,就让你徜徉山林丰茂,秋风乍起时,就给你田野的热烈收获,到冬天,就为你掬一把湖水的深沉。

  时代川流,无数文学墨客登台散场,而铺满大半个文学胸怀的山水,如今也成为东麓赋予业主的独一份生态时光——每当太阳升起时候,小院就温柔在光线中,芦青湖上的清风舒爽不变,从眠虎山上传来飒飒的声响依然悦耳。

  四季有序轮回,万物热烈生长。从千古风雅墨客的生活轨迹里,到都市生活熙攘的今天,依旧是这样一方山水,让人把生活慢下来,再踏出从容不迫的步伐,开启另一种生活步调。

  (项目实景图)

  “家享一院天,庭纳几代人”。无论何种身份和成就,一回到院子里,他们所有的身份和荣耀,都是围绕着家而转,因为回归家庭的路,需要用心去走。

  院子,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可以给父亲一个展示的机会,让他从三楼的走廊里缓慢走过,用拐杖敲敲你的书房,示意他还在此,老当益壮;可以让母亲忙碌在院子里,她最熟悉的泥土上,种花还是蔬菜,这一次让她来做主。

  而给妻子最浪漫的礼物,还得是你陪她在院里,说一说过去的趣事,等到傍晚时分,听她喊巷道中玩耍的孩子回家吃饭,饭香味升起在小院的时候,这一时刻,什么春花秋月,什么股市基金,都不过是人生的锦上添花,人生在一刻已然圆满。

  (项目效果图)

  巷道、露台、天地小院,带来与城市截然不同的多场景生活图鉴,与家人开启院居时光,是人生十足的幸福事。一方小院,象征着家,更象征着团圆,生活里有了院子,能点亮整个生命体验中最温暖的一部分。

  当然,更加感到幸福的莫过于孩子。现代成长所需生活经验和人际交往,在麓上的时光里,无须从小丢到国外、去卖报纸找点苦头吃,就已然比其他人收获许多。

  与自然的小伙伴为邻,在耕心田里,从春天播撒下的种子,在秋天结出一树树红红火火的小辣椒、西红柿、花椰菜以及水灵灵的大白菜,足以带领他们参透丰收的意义与时光的慷慨。

  (社群活动实拍图)

  与同龄的孩子们为邻,在福建融创体系最大的归心空间,Party House铭记着童年的每个重要节点,果壳PARK里在于与小伙伴的互动中,养出开朗大方的活泼性格,还能在书享Zone里让阅读滋养奇思妙想。

  (社群活动实拍图)

  更重要的是,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中,在爸爸妈妈大手牵小手的陪伴中,培养出的不仅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宝贝,更是一个懂得爱与被爱的孩子。

  (社群活动实拍图)

  院间阡陌交纵,邻里温情相闻,让孩子随自然风物、社区邻里一起成长,城市里缺少的人情味生活在这里补足,对于一对父母而言,孩子浩大的成长工程,在此已经完成了一半。

  (项目效果图)

  美好是万事可期,是万物如约而至时,正好你在。

  新年初始,东麓已相继迎来芦青中路、环湖路网竣工,厦门新机场全面开工等重大利好。占位中国芯谷的经济集群,接驳“2桥1隧”城际轨道快速入厦,更与航空新城、厦大校区的红利滚滚交汇,注定入主东麓是一段利好不断成型的旅程。

  (项目区位图)

  2022年,时光向前,山湖会愈加丰茂,奢享利好也会日渐丰满,在万象纷至沓来之际,下一段东麓时光,等你共同参与。

  (项目实景图)

  ——

  厦大旁(翔安校区)建面约88-178㎡城市山水合院VIP LINE:0592-7170 333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麓”,地名办核准名为“东麓别院”,开发公司为福建润鼎置业有限公司;

  2.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南水)预售[2019] 第20号、(南水)预售[2020] 第14号、(南水)预售[2021] 第02号;3.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5.中国泉州芯谷(在建中),资料来源于中国泉州芯谷官网。翔安新机场全面动工(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官微文章《重磅喜讯!厦门新机场全面开工!地铁3号线南延段动工!一大批重大项目……》)翔安新城CBD(在建中)信息来源于发改委网站《厦门城市副中心—翔安新城“新”在这里!》。6.归心提示:本资料区位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本图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7.网络图片来源https://www.vcg.com/网址,若涉及侵权请联系0592-7170333删帖;

  8.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1月1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30天,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