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2年 你值得更好的!

2022年01月06日 19:30 浏览(0) 评论 (0)

  近期多重利好政策的频发,为当前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在楼市稳健向好的发展势头下,品质居所则成为了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如今的购房者不再单纯地追求空间的面积,而是更加强调生活的品质,以此实现生活和精神上的共鸣。

  作为国企特房集团TOP系佳作的特房·芙蓉书院,以其出类拔萃的产品品质,备受市场青睐,堪称厦门楼市里的“五好房子”。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1年8月19日)

  2022年的翔安板块,正在朝着更优的方向迈进。翔安机场高速北段预计2022年底完工、翔安大桥预计2022年通车、翔安4F国际机场预计2025年建成等等多项利好频传, 城市的未来正在悄然崛起。

  翔安4F国际机场(效果图)

  特房·芙蓉书院择址千亿翔安,雄踞发展高地,承空港新区利好,厦门科学城(规划中)+千亿临空新城+国际文教区三副王牌尽在掌握。

  消息来源:厦门日报

  https://mp.weixin.qq.com/s/vcjyJU1G4ZOWibUexGaksg

  特房集团,30余载砥砺前行,踏足鹭岛热土之上,秉承国企修为,以品质成就口碑,所开发项目曾多次获得“鲁班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特房·芙蓉书院,作为特房集团潜心打造的TOP系作品,从设计产品到设计生活,始终秉承“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打造不可复制的人居臻品。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1年8月19日)

  在时代发展的进程中,特房·芙蓉书院以前瞻性的目光展望翔安大学新城板块,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仅一街之隔,毗邻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在建中),书香氤氲,启赋菁英未来。

  特房·芙蓉书院匠筑“一轴三进九园”故宫式园林,充分考量人与环境的尺度,规划约2.4容积率、约35%绿化率、约17.98%建筑密度的低密社区,重构人居与自然的舒适距离,约50M奢阔楼间距,日照通风极佳,让户户都能饱览园林景观,拥享满目好景的美好日常。

  项目效果图

  房屋品质的细节设计,反映着生活最为精致的一面。特房·芙蓉书院,精研优质的功能化空间,从材料严选、空间尺度、收纳系统、精工细节等全维度考量,以36笔精工升级智慧家、全屋中央空调等高标准精装,塑造高质量生活。

  样板房实景图

  2022年,你值得更好的!

  特房·芙蓉书院,予您生活的进阶

  今年买,今年住

  兑现美好生活愿景

  建面约89-130㎡宽境3-4房 火热销售中!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芙蓉书院”;开发商:厦门特房嘉信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0016;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7、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8、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9、本文所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注: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招生公告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