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元旦抢跑,世茂百盘全国联动“一块”撬动新年楼市

2021年12月31日 15:56 浏览(0) 评论 (0)

  刚冲刺2021年销售,又抢跑元旦正式拉开2022年新年楼市。

  世茂全国百盘联动,结合返乡置业、城市安家、迎新狂欢等多种氛围,首先推出“一块”系列主题活动,再掀热销浪潮,为新年开新篇。

  元旦“价”到,世茂“一块”福利引瞩目

  世茂,凭借走心又走新的业主陪伴主张与品销合一的营销铺排, “一块 心想世成”联动全国百盘。在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贯通下,深入洞察新年新陪伴。以“一块”撬动社会跨界资源、集团多元产业资源、公益助农资源、业主圈层资源,引爆元旦小长假邀约热潮。

  “一块”代表着“在一起”。是一种陪伴理念,是一种生活态度,寓意用户新年团聚在一块的情感共鸣。

  “一块”也代表着“超值特权福利”。代表只需要一块钱即可兑换世茂专属svip权益,“一块回家”联动航空高铁一块钱送票;“一块加油”自驾回家一块钱兑换加油卡;“一块秒杀”新春购房兑换超值满减;“一块焕新”过年宅家一块钱兑换上门家政服务。

  让利客户,万千福利助力新年“心想世成”

  据悉,作为“一块心想世成”新春安家盛惠的先行起势点,世茂联动全国各大区域上百项目,为本次元旦3天小长假内所定制的各式超值优惠。

  其中,浙江世茂一马当先,将启动“双旦迎新,一块挑好房”新年专场。更温暖的陪伴体验、更丰富的资源导入下,特批5套秒杀特价房,最高优惠高达6万元。

  海峡湾区在集团“一块 心想世成”主题之上加以延伸赋能,同步启动缤纷年终答谢活动释放多重VIP惊喜。“大湾区10城一块茂游记”更是将借助直播间载体,带来专属99折及一口价房源最高优惠30万,让置业者轻松实现在线选房。

  苏沪世茂更是集结4省1市,1地区5城市公司开启跨年整合大促。各大红盘都将同步上新,开启精彩纷呈的陪伴优惠权益,聚拢专属于世茂式陪伴的岁末关怀。

  从陪伴关怀到向往重塑;从线下缤纷到线上引爆;从优惠让利到安家筑梦,深研世茂即将启动的元旦购房盛惠,就能看到多家房企抢客战火愈演愈烈的当下,世茂仍以终为始,坚守业主陪伴。

  3天元旦小长假,敬可移步世茂天猫旗舰店及世好房微信小程序“一块 心想世成”直播间,解锁更多向往生活提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