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茂匠造者说 | 为鹭岛 定制新一代智慧人居范本

2021年12月26日 17:50 浏览(0) 评论 (0)

  “就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时代一样,每一个国家、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时代’。”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

  时代发展至今,建筑已成为人与城市互动的载体。于城市,建筑以更新的方式传承历史文化,延续城市脉搏;于人,建筑则变成了生活的容器,外在去契合我们对生活的想象,内核来装载我们对生活的向往。

  当寸土寸金的环东中央生活区之上的矜贵热土与双千亿央企金茂的碰撞,如何焕新厦门人居新篇,这是留给金茂的设计师们一道考题。

  环东·金茂悦︱云湾约27万㎡的社区体量,约5.2万㎡的景观面积,如此大的体量不仅在环东乃至在厦门都是非常罕有,此外项目还是区域内唯一大中庭新社区概念,更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项目效果图

  在社区的打造上,环东·金茂悦︱云湾精研老、青、幼三代人生活特性,整体规划“一环二核三轴四空间”实现景观与人的互动性,打造沉浸式体验社区。

  △示意图

  “步入风景,而不仅仅是观赏风景”,社区内设计了丰富的满足社区全龄段的活动场地,科技主题星际探险儿童乐园、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PUB,打造约480米星光环形慢跑道,配置智慧大屏,业主可以在这里运动打卡、邻里互动。

  △示意图

  秉持空间打造即生活营造的理念,把架空层打造成包括太空探险空间站、星系书吧空间站、共享星辰空间站等玩乐空间给空间以情感,引导志趣相投的业主相互结识。

  △效果图

  源自“生活被尊重”的理念,打造环东·金茂悦︱云湾的精装,关注每位业主生活的痛点,带给业主更舒适的生活体验,精装上做到不吝工本做到“人无我有,我有我优”的严苛标准。

  针对许多客户关注的“空间收纳”,整体采用大尺度独立玄关,使得门口鞋物堆积得到解决,地柜、中空、吊柜三段式设计,建面约89/127㎡户型配备通高侧柜,能够将常用物品收入其中。

  △建面约127㎡样板间实景

  厨房采用来自博洛尼的整体橱柜,不管是油烟机边腔、燃气表柜、水槽下柜,挖掘每一寸的收纳空间,从百变大单盆,到定制拉篮,柜下集成了12套制式洗碗机,在各自的属性范围中,都能放置得当。

  △建面约81㎡样板间实景

  尊重每一位业主居住其中的生活习惯,在每一处细微之中,为客户的舒适生活赋能,鞋柜消毒机让住户每一次出行归家都干爽舒适;关注居家水质安全,在保证柜下空腔的基础上,量身定制了末端净水器。全屋循环的燃气热水系统,拥有极佳的使用感受。在卫生间,主卫配置的智能马桶,多种使用模式,兼顾夜灯旋钮及加热垫圈,周到的让人体验现代智能的人性关怀。

  金茂深耕厦门五载,打造了环东·金茂悦︱粼湾、金茂国际社区,通过这两个项目的客户反馈与关注点,迭代升级打造环东·金茂悦︱云湾户型,通过在合适的居住空间尺度上,充分考虑到人性化、智能化设计。

  △环东·金茂悦︱粼湾效果图

  从业主实际生活需求出发,打造全明通透户型产品,例如建面约61㎡两房做到四开间朝南、建面约81㎡三房做到约10.7米面宽、建面约89㎡三房户户真边套270°采光、建面约127㎡四房同样超越市场的产品面宽,保证各个空间均有来自户外的自然通风采光,避免厦门回南天户内返潮的情况发生。

  △建面约127㎡样板间实景

  将“功能性、品质感和想象空间糅合进户型中,提升居住的幸福感,让生活充满想象。”

  建面约61㎡户型厨房面积相较于同面积段竞品增加约20%的空间,更高得房率,让小空间也有舒居尺度;

  △建面约61㎡样板间实景

  在建面约81㎡户型,相比市场上同面积产品,多出一个卫生间,主卧套房式设计,给业主带来更从容的居住感受;

  △建面约81㎡样板间实景

  目前市场上的边套多为建面约120㎡以上的大户型,环东·金茂悦︱云湾建面约89㎡户型做到户户真边套,相对低门槛,满足刚改客户对于边套的需求,户内通高户内门设计,厨房及餐客厅一体化打造与大尺度飘窗,媲美市场100㎡以上户型才有的空间尺度。

  △建面约89㎡样板间实景

  建面约89/127㎡户型,创新引入“LDKB”新型空间理念,把烹饪空间、社交空间、会客空间融为一体,并通过空间的合理利用、飘窗等多功能空间设置,丰富拓展业主实际生活空间。

  △建面约127㎡样板间实景

  探研厦门家庭的人口结构、日常生活习惯,使每个户型都具有丰富的可变型,呼应不同的客户需求。

  例如闽南客户对于大横厅的喜爱,在建面约127㎡户型的设计上,我们避免了客厅和卧室之间设置剪力墙,结合阳台、卧室、客厅空间形成大方厅以达到越级的豪宅感受;

  △建面约127㎡样板间实景

  建面约61/81㎡户型上均设置了多功能次卧空间,业主如果不需要多间卧室,可以将次卧打造成收纳间、电竞房等功能。

  △建面约81㎡样板间实景

  金茂厦门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痛点和难点,环东·金茂悦︱云湾将是一个越住越懂你的“家”,一个更安全舒适的港湾。

  打造18大「云」科技系统,其中包括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社区天使之眼、智能呼梯、高空抛物监测、智慧语音控制、电子猫眼、AI智慧物联管理等等智慧科技的方方面面,让业主从归家到居家,切身感受便捷健康 安全舒适的智慧生活。

  △示意图

  后疫情时代,智慧社区无接触式的交互方式,将给客户带来更安全、智能的生活体验,这也是打造环东·金茂悦︱云湾的初心。

  提着重物回家,智慧社区通过人脸识别,刷脸即可进出社区,在出门或归家时均可提前进行智能联动呼梯,真正做到了社区内的无感通行。

  △示意图

  归家直接指纹解锁,语音开启回家模式,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智能学习系统!在你回家、离家、会客的时候,把环境调节到最合适的场景。

  △示意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考虑到老人小孩单独在家时的安全,室内安装智能猫眼,并且在户内设置紧急求助、烟雾报警等智能化系统,让每个日常都有安全、便捷、舒适的智慧享受。

  休闲之余,社区天使之眼可以实现让你远程查看孩子、老人在园区的活动情况。防高空抛物监测系统,也很好地约束了住户的不良行为,营造了安全融洽的邻里生活。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2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