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万达正式开业 区域商业大提升

2021年12月22日 16:48 浏览(0) 评论 (0)

  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灌口万达广场火热开业。灌口万达广场是灌口镇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汇集精品超市、大型影院、潮流时尚、儿童空间、餐饮美食等众多业态及品类,方便居民群众购物、休闲、娱乐补齐片区商业配套短板。

  实景图

  从整体来看,灌口万达广场是以首个厦门轻资产合作项目入驻,项目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分别为地上五层,地下两层。其中,地上一至四层主要建设商业、餐饮、影院及其配套;五层为商管用房、员工餐厅、影城办公等;地下两层建设有商业、停车库等,涵盖的范围较广。另一方面,从开业活动到入驻商家,既接地气,又有大咖加持。据了解,灌口万达广场此次与厦门市三李城置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品类最全的商业综合体。

  实景图

  其一、填补了灌口板块的城市功能。从商业格局角度看,也为灌口板块塑造强商圈,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其二、万达为区域商业注入勃勃生机的同时,也顺势成为了助推板块腾飞的强效加速器。其三、灌口板块自身的延展能力比较强,而万达的到来,让这个延展性得到进一步拓宽,其板块价值无疑会再上升一层。

  (新闻来源:房地产联合网)

  场景示意图

  软三西商业进一步提升,财富机会抢先一步,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粼里荟,建面约18-120㎡老城醇熟区现铺,即买即租,即抢即赚,万达广场辐射圈,万千财富等你掘金。

  区位示意图

  富人区现铺 最后8席

  建面约18-120㎡临街旺铺

  ----------------------------------------------------------

  总价85万起 社区口醇熟现铺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 临街旺铺 少量热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