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5年内5折租房”住龙湖冠寓也可以享受

2021年12月17日 10:57 浏览(0) 评论 (0)

  本报讯 青年人在一座城市有了立足之地,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针对青年群体的实际住房需求,厦门市量身定制了“5年内5折租房”的住房保障政策,解决青年人来厦5年内的过渡性居住需求。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实地走访了厦门龙湖冠寓五缘湾旗舰店,租住在这里的新就业大学生小范接受采访时说:“得益于该项惠民政策,我的租房压力减少了很多。”龙湖冠寓是厦门租赁住房领域的龙头,这里租住着大量的来厦工作创业的青年。近年来,随着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厦门龙湖冠寓也持续作为,不断为来厦青年“留厦”助力。

  (厦门新就业大学生小范向龙湖冠寓管家咨询“5折租房”政策申领要求)

  上周,厦门市住房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权威解读该项惠民新政:住房是最重要的民生之一。我市是人口净流入城市,以新就业大学生为主体的新市民占比较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把保障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住有所居作为促进我市引才留才的重要工作来抓。此次推出的新政,就将助力青年群体在厦安心扎根,为“两高两化”城市建设招贤纳智提供保障。

  据了解,从12月10日上午8时开始,“5年内5折租房”政策资格申请平台将正式对外开放,符合申请条件的青年群体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或“i厦门”APP系统上填报信息进行申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