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丨此后难寻 城市里的自然墅境

2021年12月11日 12:57 浏览(0) 评论 (0)

  建筑进化至今,已不再只是砖瓦砌筑的容器。所有眼界不凡的著作,必然都与人的精神气质相和鸣。正如IOI·棕榈半岛对理想主义的坚守,将建筑、自然、生活三者灵性统一,无数关于墅居生活的设想,璀璨而至,美好理想便在这里落地、扎根、生长。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得墅 不易

  得城芯墅 何止不易

  土地的深意由城市文脉、历史所赋予,愈是珍贵的资源汇聚,愈能激发蕴含的天赋价值。时间积淀下,城市核芯城区的土地只会愈发稀有,价值不言而喻。

  带着对土地的珍视、对人居需求的前瞻,【IOI·棕榈半岛】择址鹭岛中轴之地——集美新城,难得三桥三轨交汇,更兼得政企云集,商圈林立,这片数十年一遇的繁华之地,经过了时光流转的检验。短瞬之距,城芯六大公建鼎配;悠然之间,IOI MALL、集美万达、尚柏奥特莱斯等十余处集中式商业配套,商政文教等丰富资源高密度分布,繁盛而优雅城芯生活无处不在,这难得的城芯珍贵生活,属于【IOI·棕榈半岛】。

  揽湖 不易

  揽湖而居 何止不易

  自古以来,湖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原乡。依水而居,是心境的“回归”,是对喧嚣都市生活的“逃离”。湖居,向来是人类向往的居住形式。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天然湖景资源的不断开发,想在繁华都市中得一方憧憬的净土已是难求,天然水系更显得珍贵。

  ▲IOI·棕榈半岛配套实景图

  于此,【IOI·棕榈半岛】以湖湾为背景,抒写不一样的人生。用居住语言追摹自然,傍依6.9平方公里集美湖、揽拥约26公里环湾带及约1.5公里环岸公园,用湖畔、绿景、水纹共塑极舒湖居精神,绵延出一座城市的温柔弧度,以人文生活为诗意,唤起悠远的空间美学底蕴。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时间 汇成风景

  也终将汇成 答案

  正是在择址、营造、雕琢上的心意相呈,才造就了理想墅境的生活答案。

  【IOI·棕榈半岛】历经时光打磨,城熟兑现,觅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的平衡界面,在湖湾之上演绎生活理想范本。匠筑约62万㎡湖湾半岛综合体,约19万m? ioi MALL商业旗舰购物中心,约9万㎡高级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约27.4万㎡湖湾半岛墅区,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人居作品,不负城芯土地禀赋,打造焕新城市界面的风景天际线。

  ▲IOI·棕榈半岛鸟瞰图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繁华是生活的馈赠,宁静是心灵的寄宿。久仰只因相信美好,盛启城市诗意生活模式。【IOI·棕榈半岛】不负久候,建筑面积约156-238㎡岛墅新品荣耀上市,境揽一城天地,集结众多可贵价值于一身,尽情抒写城市湖景栖居范本,恭迎鉴藏。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12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