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动值满分!细节法则 打造城芯洋房

2021年12月10日 13:47 浏览(0) 评论 (0)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著名建筑师 约翰·波特曼

  作为中国建筑健康理念的首倡者,细节品质是远洋集团对住宅功能的关键考虑,关注居住者的健康、舒适、安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以匠心细节为业主的生活护航。

  【厦门远洋·风景】城芯精奢洋房,在对待精装标准的要求上,十分严苛。秉承对国际生活美学的追求,以精致高品质生活为设计理念,将空间功能与人性化考量相融合,使得每一个细微之处,皆可见生活的温暖与精细。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玄关是进入家门的第一道风景线,恰如其分的贴心,才能以真正放松的姿态享受家的温暖。

  设计过程效果图

  ① 入户智能门锁:采用钢制入户门、三合一(钥匙、指纹、密码)智能门锁,不仅操作方便简单,解决出门忘带钥匙的困扰,又能够同时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使用习惯,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

  ②入户玄关柜:利用玄关墙面,打造“包罗万象”的立体收纳柜,并贴心设置入户挂钩、入户感应灯、正容镜,柜底预留扫地机器人充电位置,将业主的习惯、隐秘融于细节之中。

  厨房,是一日三餐的诞生地,为烹饪空间注入巧思,让掌厨更有幸福力,以处处考究的精工美学,让厨房不仅治愈胃还治愈生活。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① 定制橱柜收纳:上下橱柜全方位空间,包括在冰箱的上方设置吊柜,满足锅具、厨具、餐具等大容量放置,同时方便储存一些调料和米面食。

  ② 健康操作台面:台面采用石英石,抗污染性强,不易渗透污渍。前后设计约 30MM 挡水条,防止水和油渍外流,水盆下方底板采用防水铝箔工艺,进行橱柜的霉菌控制,保证厨房的健康与整洁。

  ③ 安全贴心配置:精心挑选防滑系数为0.5的地面、同时配置自带开关的插座、燃气防泄漏报警等,提升厨房的安全性。

  客厅和卧室组成了一家人生活的重要空间,将“健康生活家”的理念浸入每个细节,见证着每一天的点滴美好。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① 全屋中央空调:全屋装配一拖五中央空调(仅限洋房),全方位送风,精准控湿控温,多层高效过滤,畅享鲜氧,打造全年四季如春舒心生活。

  ② 品牌木地板:卧室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强化木地板,具有易打理、耐磨、环保等优点,将绿色健康融入每寸生活肌理,让家人行走的每一步都更加安全和舒适。

  卫浴空间,是舒缓身心的重要所在,也是彰显格调生活的“半私密”空间。对细节的贴心设计,有着更深刻的考量。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① 干湿分离设计:浴室采用干湿分区、镜柜一体设计,配备具有科学收纳功能的优质收纳柜,可存放卫浴空间的常用物品,合理利用空间,收藏井井有条的生活。

  ② 三合一暖风机:拥有风暖、照明、排气等功能,带来安全柔和的呵护,让每次沐浴都能得到舒适放松。

  ③ 紧急呼叫系统:浴室贴心配置,突发紧急情况时,无需寻找手机,可以第一时间寻求帮助,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厦门远洋·风景】

  建筑面积约96㎡城芯精奢洋房

  以更高的精装要求

  将精致、考究渗透每个细节

  打造难能可贵的精质舒居空间

  二孩时代

  远洋四房不将就

  房源急速递减,抢占趁早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 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预售证号:20210082。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1年12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