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丨艺术之潮 叩响新年大门

2022年01月01日 15:00 浏览(0) 评论 (0)

  正是年岁更迭时,新年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告别和开始仪式。万家灯火点亮团圆,也照耀了未来之路。我们生活在城市中,也不断定义着城市,在这美好不息的时代,万物都呈现出蓬勃的姿态,而立于潮头的IOI·棕榈半岛,正摹画出一个全新的美好生活提案。

  人文回响

  织锦繁华未来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齐聚集美新城共襄盛举,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邀请IDEA ART 艺术中心,共同见证音乐舞蹈与摄影艺术的跨界共鸣。

  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探索当代艺术与新城的脉络,用快门捕捉光影,用旋律诠释光影。正如一脉承袭的法国阿尔勒摄影节,已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有着许多关于回顾历史展览、研究类展览,或探索新兴展览主题的活动。就像集美·阿尔所勒探讨的那样,此刻的集美新城对标法国的阿尔勒,像一座写满东方自信的“世界博物馆”,装载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瑰宝, 逐一高歌起舞于特定的展览空间,共同探索非传统的视觉呈现,带领观众迈入一场新年光之旅。

  过去六年时间里,集美新城秉承与世界接轨,契合国际化审美趋势,吸引来自美、日、英、法、韩等数十个国家参展,累积参加11000多个的参展作品、200余场艺文展览,有超35万人次观展探讨着文化,让新城的每一隅角落都可以被细腻品读。

  集美新城凭借浓厚的人文积淀,星罗密布的艺术建筑和文化机构,那些承载着历史与未来的人文坐标,保利嘉庚大剧院、图书馆集美新城馆区、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杏林湾畔水舞秀、星巢越中心等林立,礼呈世界水准的文化艺术生活,带来同步世界的精神滋养,迸发出新的生命力量。

  世界归岸

  悦鉴滨水墅境

  当集美新城以文化会见世界,IOI·棕榈半岛感受它的方式,也理应顺应时代的浪潮而迭变。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在这约62万方波澜壮阔的生活图景之上,置入了多维生活场景,包含约9万㎡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约19万㎡ioi MALL矩阵商业等多业态,将各个场景无界串联起一座全生命周期的理想之城,带来别样人居革新。

  ▲IOI·棕榈半岛鸟瞰图

  诗意生活,离不开自然的丰盈。IOI·棕榈半岛揽约6方公里集美湖、约26公里环湾带及约1.5公里环岸公园。以自然为笔,收藏草木灵气与四季韵律,沃土的恩赐在朝暮中有序作息,看恣意生长的花草,聆天籁悦耳的鸟鸣,安于此处,在嚣声过境之后,和自然一起泊岸,轻松成就身边的诗和远方。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以亲近自然的方式长在湖岸边,将审美意趣、精神温养、诗意栖居统一,IOI·棕榈半岛:匠筑约156-238㎡湖湾纯墅,赋予理想的湖居生活,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叠加,人生境界由此盛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