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情筑美好 感恩有您 | 首个雪域极光之旅震撼启幕 盛启湾海与人居的未来之约!

2022年01月11日 10:53 浏览(0) 评论 (0)

  情筑美好 感恩有您

  冬意渐浓,温暖愈盛

  感恩盛典震撼启幕

  神秘梦幻的光束

  点亮冬日限定的浪漫气氛

  更点亮一场焕新人居的澎湃际会

  与城市美好共生 续写未来

  伴随一条神秘“时光隧道”于环东海域魔幻开启,以往只有酷寒极地可见的神秘极光,云升雾霭,辉映湾海夜空。“逐光者”纷涌而至,尽情欣赏瑰丽绚烂的飞流光瀑,用相机捕捉摇曳于夜空之际的极致梦幻。

  活动现场图

  谁说厦门没有雪?一座恍然置身北欧童话的雪域小镇,让厦门人惊喜连连。扑簌落雪,为小镇街巷自带柔光滤镜,朦胧迷离。无论是复刻经典电影场景,蹁跹起舞;打卡艺术装置,影像定格;或伴随珍贵“初雪”,许下浪漫愿望……童心天性终极释放,快乐无拘无束。

  这不仅是一场迭代新品发布盛典,更是高潮迭起的视听盛筵。由“共鸣·十年城长——追寻·理想之城——未来·人居迭新”三个篇章,迭进表达。 当环东海域千亿CBD价值高地,与心怀敬畏与富有能力的匠造者——特房地产相遇,一场焕新人居的澎湃际会,即将持续引领区域的人居高度与未来。

  TE FANG GULF·LIFE

  活动现场图

  科技与艺术先锋交融,厦门前所未见的沉浸投影大秀,以瑰丽建筑为纸,璀璨声光为笔墨,湾海盛景、“城长”诗篇轮番抒写;厦门首个跨界流行合唱团吉岛合唱团,以歌声颂响时代共鸣;知名魔术大师带来暴雪魔术,共同呈现一场梦幻与现实交叠的宏大沉浸式演出。

  在座来宾细品环东海域十年故事,共鉴特房地产实力擎筑,湾海豪宅人居钜作特房樾琴湾二期耀世盛启!

  TE FANG GULF LIFE

  活动现场图

  当绚目焰火辉映灿烂笑脸,炫彩蝴蝶、魔幻水晶球、马戏王国巡游……来宾近在家门口,同样拥有如同法国狂欢节一般的嘉年华体验。

  最吸睛的当属由央视春晚班底倾力打造的世界最大非机动巨型木偶马戏,生动诠释温情故事。巨型长颈鹿木偶,令人叹为观止。蒸汽朋克木偶嘉年华、美食手作品鉴体验,流连忘返的狂欢巡游,热力满满!

  从风情旖旎的“滨海浪漫线”,到未来比肩硅谷的厦门科学城(规划),作为厦门经济发展主引擎,未来城市副中心,千亿环东CBD,磅礴崛起,同频全球湾区鎏金时代,带来为世人惊叹的区域价值兑现。

  特房地产阔揽一穹碧湾,精酿环东风华,实力擎筑面向未来的湾海豪宅人居钜作特房樾琴湾二期。近同安一中滨海校区,4\8\9三地铁(规划)纵横,“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打造高能级城市封面。

  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约23万㎡双MALL旗舰繁华核聚,厦门首个红树林主题,约404万㎡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涵养鲜氧生态。

  特房樾琴湾二期效果图

  岁末感恩 美好加码

  特房地产从心出发

  更多业主、客户专属活动缤纷而来

  敬请期待

  责任 让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千亿环东CBD、厦门科学城(规划)、环东“三谷”、“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