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红不让 环东再现“现象级”热销 爆款从来只拿“实力”说活!

2022年01月07日 20:42 浏览(0) 评论 (0)

  厦门热搜常客,环东顶流担当

  环东·金茂悦︱云湾

  从项目首次亮相到首次开盘

  聚焦无数厦门人的目光

  环东·金茂悦|云湾从惊艳亮相到瞩目热销,登场即主角,始终引领厦门楼市。

  未来智慧生活馆开放当日到访1000+人次、4个月累计到访7500+人次、开盘当日到访2000+人次 逆市飘红燃沸鹭岛、12月荣膺翔安TOP1,问鼎厦门楼市TOP6。

  △数据来源:克尔瑞12月销售排名

  凭什么环东·金茂悦︱云湾能在市场压力中热销?其现象级热度背后,到底有什么硬核逻辑?

  每一个热销楼盘的背后,必定是客户对其地段、资源、户型、品质的高度认可,才能在市场的考验中脱颖而出。

  放眼全国乃至厦门,城市中最具潜力的区块必定是高新产业核心区域,在政策规划的大量利好下,不管从配套还是交通等方面都会更加完善。环东新城作为岛外目前最火热的产业高地,其所蕴藏的价值不彰自显。

  厦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厦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规划环东东部湾区是未来重点的开发区域。

  △数据来源:厦门晚报

  同时以美峰-西柯为起步区,银城智谷为代表的“环东三谷”打造的厦门科学城有望成为厦门科创最大增长极之一。片区内聚集6条千亿产业带,腾讯、网易、宁德时代、中航锂电等龙头企业纷纷入主,环东板块作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发展日新月异。

  △示意图

  环东中央生活区,交通、教育、商业、生态,四芯合一,荟萃先鼎级资源,成就岛外繁华封面生活场。

  △环东之眼效果图

  依托环东新城轴心地位,精粹城市显赫配套资源,坐拥4条地铁线交汇(规划中),3大主干道、3座进出岛大桥绵密交通组网,瞬时通达岛内。

  △示意图

  近邻欧丽洛雅/爱琴海双MALL(在建)、下潭尾商业综合体(规划)、特房商业综合体(规划)环伺,万象生活于此尽享。

  △爱琴海购物中心效果图

  厦门(目前)最大的实验系学校9年一贯制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在建)预计2023年招生,约3500㎡幼儿园在侧,全龄段护航孩子的成才之路,造就菁英未来。(*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示意图

  下潭尾湿地公园、滨海浪漫旅游线,环东之眼公建群等人文配套交错落座,构筑瞩目的生活理想之地。

  △下潭尾湿地公园

  环东·金茂悦︱云湾择址环东中央生活区C位之上,双千亿央企金茂深耕厦门五载迭代作品,以匠心打造环东封面人居。

  约27万㎡社区体量,片区内唯一的品质大盘,社区以“未来智慧星球”创想为设计理念,以“1环 / 2核 / 3轴 / 4空间”为设计主旨,移步易景,为家人们呈现出多层次、全年龄段的美好生活场景。

  △示意图

  项目集结18大「云」科技系统,包括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社区天使之眼、智能呼梯、高空抛物监测、智慧语音控制等智能设施,让业主从归家到居家,切身感受便捷健康 安全舒适的智慧生活。

  △天使之眼示意图

  与此同时,环东·金茂悦︱云湾充分考量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打造丰富的户型序列,让不同家庭结构、不同居住习惯的人们,都能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

  如建面约81㎡王炸神户型,约10.7米面宽,五开间朝南布局;相比同等面积多一个卫生间,提高生活舒适度;过道空间完美融入实用空间零浪费;厨房飘窗加高与操作台持平,提高空间利用率。冰箱位创新性放置于厨房和客餐厅中间,最大化减少油烟影响。

  △建面约8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89㎡三面采光真边套,270°采光,户户真边套;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随时都是阳光和清风的和鸣;过道设置储物柜,收纳功能完备;大面积U型明厨设计,预留约90CM冰箱位。

  △建面约89㎡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61、127㎡户型设计上,同样惊艳,空间尺度和舒适性做到两者兼顾。

  △建面约61/127㎡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