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环东海域天生C位竟是它

2021年11月15日 17:18 浏览(0) 评论 (0)

  臻贵海居 宽阅世界

  环东海域新城作为厦门高颜值的新封面

  总投资已超2500亿的环东海域俨然成为“厦门城市建设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一系列的红头重量级文件进一步印证环东海域的价值潜质。

  图源自网络

  01

  立体交通,通达全市

  随着环东之眼的逐步建设,未来科技城建成时间的敲定,十四五的规划发展等,环东海域新城加速崛起,区域价值尽显。

  新城交通网络纵横密布,形成“五横七纵”城区主干路网,BRT2号线/5号线,地铁4/6/9号线等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中,交通大动脉串联起同安老城区、环东海域和厦门岛,交通网逐步搭建。

  总投资140.78亿元,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km/h的同安跨海通道也在规划中,连接厦门本岛与同安区,路线主线南起机场北路,下穿机场隧道,于同安美峰公园东南侧上岸,并下穿滨海西大道,后沿美社路走廊布线,终于美山路与美社路交叉口。

  图源自网络

  此外,环东海域还有多个交通利好消息传来。集美方向,集美大桥桥头立交提升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工,明年12月竣工。

  不仅仅是现在想必将来的环东海域风头更盛。

  02

  新城风貌,颜值担当

  环东之眼概念图

  昔日的小渔村借着区域发展的东风摇身一变,成为厦门颜值新担当。

  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红蓝相间的新晋网红打卡圣地-滨海浪漫线。连央视都在报道,自建成开放后,就成为厦门旅游新地标,吸引着全国各地络绎不绝的游客到来。

  最大的生态公园

  美峰生态公园——厦门最大的生态公园;厦门首个以红树林为主题的湿地公园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厦门首个以红树林为主题的湿地公园;规划面积逾14万平方米的乌石盘公园等近20个大型公园项目。

  商业巨舰

  欣赏美景、运动锻炼之外,怎么能少了买买买。预计2023建成开业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补齐了环东海域新城高端商业的短板,或将成为环东海域新城首个大型集中商业体。不用再担心空闲的时光怎么安排。

  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

  03

  环东海域,瞰海人居

  实景图

  金都·海尚国际是金都集团在厦门打造标杆项目金都·蓝湾国际之后的又一力作。

  区域利好的发展带动板块热度提升,适宜的人居需求正大幅激增,而环东海域板块房源稀少,随着区域的发展、人口的聚增环东海域的“门票”就显得愈发珍贵

  随着千亿产值的产业集群落位、政府政策和财力的倾斜,当下的环东海域迎来价值迸发期。而金都·海尚国际位于环东海域片区核心位置,区域利好带来的势必是更高的突破。

  瞰海精装现房门口即有长达约47公里的滨海浪漫线,距离海岸线近约50米,一线滨海旅游度假居住社区。

  地段资源极高的要求同样造就了大平层的稀缺。

  天赋的自然环境、非凡的园林景观、醉美的滨海胜景尽收眼底。占据环东最美景观机位,远眺滨海渺远,近瞰繁华拥簇,无时无刻享受着生活的曼妙与惬意。

  金都·海尚国际坐拥一线湾海的磅礴气势,更可紧随着大城兑现的时代脉动,坐享湾区发展的时代红利!

  回归产品的本质,大平层的产品让生活既有尺度又有温度。

  实景图

  实景图

  -LONG BAY-

  金都·海尚国际「环东海域」

  建面约188-268㎡一线海景大平层

  瞰海人居,礼遇全新滨海人生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旁BRT蔡店站东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