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下一站五缘湾!热销解码“窜红”翔安的时代座席

2021年11月15日 16:43 浏览(0) 评论 (0)

  在二八原则里,一座城市80%的资源,掌握在20%的席位上,最先受益的,总是头部资源。因此厦门的红利资源总是先向滨北会展片区、五缘湾倾斜,每次价值随红利水涨船高时,代表性豪宅都在其中。

  公元九里与五缘湾同瞰一片海域,担当新城明星红盘,因此建面约112㎡-127㎡宽幕旗舰四房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的热烈期待。

  示意图

  公元九里开盘至今,已获得900+位业主的青睐,8个月撞线约30亿的热销态势,当之无愧席卷翔安热销厚望。从5#、6#建面约112-127㎡旗舰宽幕户型推出以来,公元九里再度化身市场黑马,热销比重一路上扬,震撼楼市。

  实拍图

  1-10月,翔安每卖出4套大户型,就有1套来自九里(翔安区1-10月110-130㎡成交数据,数据来源:克而瑞)。10月数据中,比重更上升到3:1,在十一月第一周,翔安更是每卖出2套大户型,就有1套是公元九里!(数据来源:克而瑞)

  从4比1、3比1到2比1,比重的逐渐上升,背后除了市场对于公元九里产品力的认可,不得不提的是会展新城同频五缘湾发展势能,造就「顶配板块+门面产品」强势搭档的渴望。

  奥体会展新城位居翔安隧道与翔安大桥(在建中)桥头堡,一站五缘湾,先天的地理优势在握,早已成为业主心中与五缘湾甚近的机会。

  区位示意图

  更重要的是,奥体会展新城从规划之初,一本招商手册,就将新城规划明确至每一平米。从约150公顷的国际化鲜氧走廊,到约18万㎡滨海商业街,透明化、高量级、明确化的新城建设,注定未来在会展新城海域的倒影上,倒映出与五缘湾同一个恢弘前景。

  示意图

  强者只会与强者为伍,在五缘湾的对岸,也是五缘湾此前未有的城市格局。未来,新体育中心亚洲杯将至少有4场在此举办,新会展还预计将承办九八投洽会、工业博览会、世界海产品大会等重要会议(信息来源: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招商手册),真正实现在家门口瞰世界。

  示意图

  在一站五缘湾的先天优势下,坐享更高规模、更高占位的规划,上一次错过五缘湾的人,谁又愿意再错过此刻入主时机。

  公元九里深知,产品面积越大,细节上就越不容将就。遵循每一平米近期可能优化的原则,公元九里建面约127㎡宽幕旗舰4房,从收纳与礼仪感上,带来对标岛内湾芯豪宅平层的生活感。

  在精研市场现有豪宅之后,公元九里发现所谓“豪宅”空间感更多的是源自天生的空间开阔感。

  建面约127㎡创意空间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建面约127㎡产品,在玄关处打造独立的深度约1300mm的玄关储藏室,容量堪比一个小型的衣帽间。过道上,匠心打造N+1式过道式储藏,杜绝走廊浪费。两大收纳空间,同步实现客厅与收纳功能分离,毫不费力成就客厅的“干净感”。

  除此以外,一个舒阔的外阳台还是空间灵动通透的“超级外挂”。产品精心打造翔安少有的约6.4米外阳台,宽敞视野,开拓天生大场面,盛邀阳光与风景入内。

  网络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公元九里的“贵”还在于不吝空间的投入,只为居者的生活动线服务。

  特设两梯两户洋房式归家礼遇,每一户皆可从入户门厅直达电梯厅,与邻居互不干扰。专注擢升主卧享受,环景270°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一站兼得,卫浴特设SPA浴缸空间,媲美大平层主卧体验感。

  热销奇绩的持续爆发,不断验证公元九里立序奥体焦点红盘,强势地段与头部产品的价值共振,进一步让公元九里无愧于奥体的尖端仰望。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每一次选择都是弥足珍贵,择定公元九里,就是择定未来新贵的门厅席位。

  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也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周边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计划内容所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奥体会展、5G智慧人居示范区建设中;三轨一桥一隧、滨海六公园建设/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滨海综合商业街规划中,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及具体信息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开发商: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22,制作时间2021年11月15日,有效时间7天。【广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