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置业逻辑巨变!首置群体要将房票 留给怎样的“好房子”?

2021年07月23日 09:58 浏览(0) 评论 (0)

  厦门买房,归根结底就是钱的问题。

  钱包足够鼓,直接岛内走起,一步到位。财力有限,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标的。

  然而,在买房决策上,并非人人都能读懂参透,尤其是首置购房者。

  由于首付有限,认知偏差,买房多为全局妥协后的结果。而这种“妥协”,最终又导致各种不“完满”。

  在厦门,首置群体能承受的总价范围大概在两三百万之间,因为向往更好的人居体验,他们更倾向于在岛外新城置业。

  由于首付有限,无法面面俱到,只能根据自己的最迫切需求,做所谓的“合理”选择。

  纵观目前市场,首置群体的上车路径主要有两种:

  两种选择,从实际需求出发,无可厚非。但从买房实操层面来看,都绝非最好选择。

  人生第一套房,一般会住5-8年,买热门新城的小户型,虽然地段配套上档次,但人居体验却大打折扣。

  而偏远地段的房子,虽然提供了更多居住空间,但板块发展需要长时间兑现,配套缺乏又带来生活不便,根本谈不上好的人居体验。

  更重要的是,在城市发展过程中,核心和非核心地段的房价差距只会越拉越大,日后想进入核心区,所付出的代价可想而知。

  事实上,对于首置群体而言,最理想的买房操作,应该是找到即将步入成熟、重大配套已经落位,房价却还处于“洼地”阶段的主流新城。

  一来,因为房价低洼,就能很好的平衡核心地段和房间面积的矛盾;

  二来,因为是马上成熟的新城,各项重大配套看得见摸得着,人居体验有保证;

  三是,新城步入成熟周期,房价后劲强,低成本买入收益最可观,未来置换有更大的施展空间。比如2018年的集美新城,2019年的马銮湾。

  那么问题来了,眼下厦门还有这样的“天选之子”吗?

  在我们看来,下个“平地升舱”机会,就在环东CBD。

  多少人扼腕叹息当初错失“板块轮动”风口,好在“来者犹可追”。

  尤其“十四五”出炉,城市更新的大势下,环东CBD正处于“风起时”。

  作为资源汇聚的湾心,环东CBD胜在“全面发展”。地铁、商业、产业、教育……各种优势齐活,而且全是PLUS进阶版。

  首先,交通辐射能级大幅提升,不仅实现高效通勤,更意味着对全市配套资源的高效占有。

  未来,地铁4/6/9号线、同安进出岛通道,跨东海域通道……高能“辐射圈”带动板块能级大跃迁。

  △途径环东CBD的重要交通网

  △地铁9号线后吴站(规划位置航拍示意)

  除了告别堵车误点、饿肚子赶公交。更赞的是,结束一天奔波后,迎接你的还是“治愈系”生活——

  丰盛的滨海配套,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家居广场……休闲娱乐、逛吃购物,都可以随便开列list。

  △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家居广场

  △环东海域医院一期&泰康之家·鹭园实景航拍

  板块的比拼,最终是人气的比拼。而产业、教育则是吸附人口的关键。

  作为岛外大发展的主战场和建设样板,环东海域新城产业聚集效应日益显现,近日省委和省政府工作组深入岛内外各区,开展调研检查,便对以环东海域建设为代表的岛外大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肯定。

  眼下,银城智谷、新经济产业园、美峰创谷,不断产生巨大的虹吸效应。近期,万亿级巨头——宁德时代的入驻,已证明这点。而今年大规模“名校跨岛”,其引爆的价值,更无需赘述。

  △银城智谷实景航拍

  △新经济产业园实景航拍

  △滨城中小学实景航拍

  产业人才+高知家庭,让高阶圈层加速成型;片区阶层,又反过来决定区域的配套,拉升板块的价值。

  从今天环东CBD的规划量级,已能嗅到一丝“天降大任”的味道!

  但更重要的是,规划和落地之间的窗口期,才是买房的时机——

  在规划不断落地的过程中,利好是不断兑现的,价值就会被不断推高。

  眼下的环东CBD,就处于利好兑现“进行时”,配套落地都有明确的时间点,价值却还没被全部填满。既有增长预期,又不至于太高成本进入,从窗口期看,就已赢在起跑线上。

  回顾厦门楼市,高能板块的价值,首先兑现在头部产品上。

  这同样体现在特房樾熙湾,不到两周时间,两次推盘,冠冕厦门,掀起市场抢购热潮。挑剔的购房者看中的不仅是地段、品牌,还有革新级产品。

  △首开火爆现场

  △二度加推热势难挡

  作为厦门健康住宅的践行者,特房引入国际WELL健康标准,并在樾熙湾贴心打造福建首个EOT亲生态样板房,将现代化、智能化、科技化技术,以直达生活本质的颗粒度呈现出来。

  △项目效果图

  这不仅让大家对健康住宅有直观认知,更吸引不少资深业内现场观摩。

  加上厦门市建设局授牌的“厦门市装配式建造试点项目”,官方权威认证,就算到样板房看看,也像游览“健康住宅体验馆”一样,对健康人居有细致的认识。

  作为阅盘无数的团队,在特房樾熙湾,我们处处都能感受到,迭代人居生活品质的满满诚意。

  许多智能创举不仅岛外少见,水准更比肩岛内豪宅。

  例如“8重智能安防系统+智慧家”,打造全方位沉浸式社区,从外到里保障业主安全,打造无忧安防体系。

  △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未来进入停车场,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远距离自动识别车牌,高效通行;全程无接触畅行动线,营造尊荣归家仪式,更保障业主防疫安全……

  △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加上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管家式特房物业,将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社区服务,融入日常生活。

  在室内精装方面,特房采用BREALY高分子材料做为装修基材,婴儿级健康性能,呵护一家三代的健康。

  装配式装修工艺,有效减少现场装修带来的二次污染和安全隐患。

  在装标上,特房更是大手笔投入。入户空间的鞋柜消毒器、可视对讲、智能灯控面板,客厅的电动窗帘(预留电源),厨房的垃圾处理器、燃气探测器、前置净水器……全场景只能健康家居,提升生活舒适度,更让家庭日常包裹着高级感。

  可以说,正是特房不吝工本的投入和创新,才有了市场持续的火爆追捧。

  毕竟,谁都看得明白,起价仅“2”字头的特房樾熙湾,不仅是价值机遇,更是美好生活的完美容器。

  如今,建面约77-119㎡健康三代居已经二度热势加推,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澎湃的新城机遇,在购房者火热竞藏下,一席必争,手慢则无!你还不出手?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熙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7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