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神盘再燃!建发·文澜和著“王炸”组团火爆加推!

2021年07月19日 11:37 浏览(0) 评论 (0)

  热抢红盘的天然禀赋,源自时代湾区的价值溢流。

  从备受瞩目,到湾区C位,从理想人居,到争相热捧。建发·文澜和著,傲踞千亿湾芯,汇聚一城精粹,以实力燃动湾区,成就经典封湾之作。

  盛绩之上,再续华章。值此湾区大成之际,建面约98-115㎡藏品洋房-【建发·文澜和著·翰林】,王炸组团正式推售,百席收官,一席封藏!携建发房产致胜一、二线市场的精装修为,复刻传奇匠心。

  “湾芯地段+硬核户型+建发精装”超级IP组合,划界湾芯高端人居赛道,成就岛外难以比拟的智慧科技+品质精装的新一代人居产品。

  △马銮湾效果图

  【建发·文澜和著·翰林】建面约115㎡舒阔四房,四个房间分布四周,生活起居互不干扰,最大化的保证每个空间的独立性及私密性,让人有约150+㎡的产品感受。

  从空间结构上看,市面上标配U型厨房的户型,面积至少要达到约130㎡;而同类型产品,客厅基本只能做到3.5米面宽,和著建面约115㎡神户型却做到了超6米面宽的南北贯通双阳台。

  △实景图

  主卧做得也比同尺度产品富余很多,能同时容纳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阔绰睡眠空间、瞰景大飘窗,提供电视柜放置的位置,满足豪华主卧的所有想象,给予主人最大的尊崇感,颠覆了市场上以往的改善户型定义。

  △效果图

  不止户型超越想象,【建发·文澜和著·翰林】“奢装国宅”精装标准,放眼厦门几乎难逢敌手。

  它不只展现某个精装亮点,而是从社区到房子一个完整的品质精装生活体系,这也是大部分非精装小区难以考量平衡的重要因素之一。

  此次,更是以湾芯精智引领者的姿态,多个维度切入,从好用到高级感全面突破升级,树立品质精装里程碑。

  客厅,是生活起居的主场,亦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担当。从铺装材料到窗户尺度,建发房产以奢华之姿,匠心雕琢气派精装客厅,给人以开门见山的视觉观感。

  △实景图

  【建发·文澜和著·翰林】传承之上再注匠心,境呈酒店式的精装细节:仿大理石材的运用、全屋一体的装修风格、美缝的严苛处理、大块岩板与木饰面装饰的电视墙,以及金属元素的运用,都是在提升精装高级感上做了双倍加法。

  此外,客餐厅+主卧配置中央空调,这是目前岛外为数不多的配置,精装标准独占鳌头。

  △实景图

  套房式主卧,打造尊崇的私人领域。卧室门采用超静音门锁,平常开关无噪音,进出不影响家人休息。门边采用了高档密封条,地面为复合实木地板,让您安心睡眠。

  此外,主卧卫生间相比较公卫来说,增配了智能马桶和电热毛巾架,采撷舒适日常。

  △实景图

  国内一线品牌是高端也是面子。第一梯队的金牌/欧派或同等级的高档橱柜,是一眼就能吸睛的大排场,匹配湾芯封面人物精智生活。

  同时,柜体配置了更高级的超大单盆,它不只是大,还做嵌入式的设计处理,防污又易于清洁,是最懂女主人的贴心厨房。

  △实景图

  而对于厨房常规三件套“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建发·文澜和著·翰林】也给出了惊喜升级,把消毒柜升级成超大洗碗机,一步到位造出既能洗碗又能洗锅的高级享受,这在岛外精装标配上无人能及。

  再看净水系统,同样贴心地给出了五星酒店式的待遇——前端净水,入屋的水都是净化过的,包括后期维护也统一交给物业处理,致力于为高端改善人群营造舒适质感生活。

  △实景图

  “建发房产收纳系统”在厦门市场已经做出口碑。【建发·文澜和著·翰林】,以更先进的收纳系统,完美解决婴儿车、行李箱的收纳问题。

  用最为贴合当下的细节设计,做出一整套安心消杀防护系统,以“杀菌、烘干、除臭”等功能阻隔户外污染,始终将最健康的居家理念安放在首位,在质感与体验感上都是绝无仅有的高级。

  △实景图

  论质感和科技范,目前全岛外难逢棋手;论地段和价值,这里是全厦人一致认可的繁华标志。

  【建发·文澜和著·翰林】,约20米厦门一中(海沧校区),约700米马銮湾SM(动工中),约800米54万方新月公园(在建中),约900米三甲马銮湾医院,约1公里内拥东瑶站/林埭站(在建中)/鼎美站(在建中),建面约98-115㎡ 藏品洋房,百席收官,速来抢藏!

  现推出到访送小黄人文具礼盒、玩偶;认购砸金蛋,豪礼送不停,最高赢IPAD、华为笔记本电脑;全民经纪人活动,2万元/套(税前)薪金轻松赚等活动,带你解锁置业新姿势!

  △效果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文澜和著”,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兆芸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推广时间:2021年7月19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