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海·厦门东湾丨87㎡ 雅颂·心界

2021年07月16日 11:23 浏览(0) 评论 (0)

  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海景资源

  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

  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

  斯蒂芬· 霍尔

  生而向海,筑极未来的想象

  THE EAST COAST

  当文明进步驱逐了旧时光里的田野园林,也压迫着人们的生存空间。

  厦门,这座城市发展的脚步在加速,随之而来的是城市高楼林立,我们不得不把对大海、对生活的热爱蕴藏于心底。中海·厦门东湾,是中海地产专门为厦门打造的新一代海岸人居产品,靠海更近,临海而居,能够将厦门人对于海的渴望尽数呈现。

  现在,看中海·厦门东湾以87㎡三房两卫神户型,如何引领厦门海岸人居新篇章!

  效果图

  87㎡通透三房,小户型 大配套

  THE EAST COAST

  01 高得房率

  相比于同等面积段的传统产品,我们都希望更小的产权面积,能够得出更多的使用面积。

  比如中海·厦门东湾87㎡三房两卫得房率约85%,使用面积高达74㎡!同等使用面积下,周边项目产品按照公摊25%来算,该户型面积约为74㎡÷0.75≈99㎡。

  对比该项目,中海·厦门东湾省出的购房金额价值约一辆奔驰,3.5万元/㎡即可马上入手核心区高品质新房!

  竞品户型价值对比

  02 南北通透

  中海·厦门东湾还在户型设计上做出了别出心裁的改变,东湾87㎡三房两卫户型能够做到主卧、客厅双南北通透。对比竞品项目户型,放眼整个集美市场,能够做到这些的户型面积都是大于等于100㎡的边套户型。

  这种设计不仅增加了室内空气流动,还能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用更少的钱,享受到市面上更大面积的户型才有的配备。

  87㎡户型南北通透示意图

  竞品户型对比

  03 阔绰两卫

  中海·厦门东湾还直接从根源上,杜绝了早晨争相抢卫生间的矛盾。

  除了公用卫生间,主卧还采取套房设计,内部自带主卫。对比市面常规87㎡左右户型产品,仅能容纳一个或是两个狭小的卫生空间,中海做到了在87㎡的小心脏,竟能够容下两个如此阔绰的全明卫生间,通风性好于普通无全明卫生间的户型,并且后期在使用中不容易潮湿。避免了狭小的空间内洗漱的压抑感,以后再也不用排队等着上卫生间。

  87㎡户型阔绰双卫示意图

  竞品户型对比

  04 套内无承重墙

  套内无承重墙是中海·厦门东湾做出的超前设计,赋予业主改造空间的权利。业主可将儿童房及次卧打造成双孩空间,将次卧及客厅设置成超大会客厅,主卧的飘窗位置规划成衣柜,增加卧室的储藏空间,极大的提高了实用性。东湾的极致细节,是市场同面积产品所不能给予的。

  87㎡超大宽厅改造示意图

  87㎡双孩空间改造示意图

  05 U型厨房

  每一位女主人都希望自己家里能够拥有一个大的厨房,煎炸烹炒时不用在狭小的厨房内互相拥挤。正是这样,中海·厦门东湾摒弃了传统的L型厨房及1字形厨房,设置的U型厨房,布局合理,增加了极大的储物空间及活动空间,让业主能够游刃有余,给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性。

  同时,U型厨房也是市面上小户型产品所无法具备的设计。

  87㎡户型U型厨房示意图

  06 动静分区

  东湾为87㎡的户型同样打造了动静双分离——室内空间通过动区和静区的划分来达到互相独立、互不打扰的效果,会客之时也不会影响到正在休息的家人。

  87㎡户型动静分区示意图

  竞品户型对比

  07 宽景尺度

  最值得期待的是,中海·厦门东湾87㎡户型的面宽长度,只有在市场内120㎡以上大面积户型,才能够拥有。

  相较于同面积产品,中海·厦门东湾87㎡户型无论是主卧还是客厅的面宽都有明显的优势。大面宽带来足够的采光,让你在任意生活场景中,都能实现轻松自如的场景切换。竞品户型对比

  竞品户型主卧面宽对比

  竞品户型客厅面宽对比

  领海之上,打破常规 屹立巅峰

  THE EAST COAST

  在浮躁中寻觅人居的真谛,惟有在创新的思维下,孕育出的全新产品,才是足以满足市场期待的好产品。

  中海·厦门东湾,开盘当天仅一个半小时劲销超10亿元,项目臻席递减,欲购从速,错过再无!

  87㎡户型,全盘仅余5席!

  欢迎走进中海产品力问鼎的时代!

  『不负众望 强势登顶』

  中海·厦门东湾

  6月荣膺集美区销售四冠王!

  93㎡—103㎡·瞰景视界·海居三房

  火爆热销丨臻席递减

  VIPline:0592-388 9999

  ADD:中国·厦门·集美桥头·BRT东安站旁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和新媒体,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阅读;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