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行鉴言丨世茂国风长安戮力同心 冲刺6月

2021年07月01日 14:28 浏览(0) 评论 (0)

  但凡值得臻藏的作品,当有一群勠力同心的先行者与之并肩。

  2021年已过半,在过去的6个月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在业绩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团队誓保圆满完成年中业绩冲刺,拼到最后一刻。

 

  世茂国风长安,作为还原大唐盛世的建筑精髓以及文化精神的作品,自面世以来颇受市场瞩目。2021年1-6月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完成约15亿的傲人成绩,3月建面约77㎡复式更是以单月劲销约4.5亿的战绩,销傲鹭岛。(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案场开会实景图

  世茂国风长安如此亮眼的成绩,背后除了产品的精准定位以及过硬的实力外,离不开背后那群辛勤付出开拓进取的“追梦人”,他们以努力和担当,踏着时代的浪尖大步前行,谱写属于他们胜利的青春赞歌。

  当世茂追梦人点燃梦想,他们将不同的故事编著成最亮眼的篇章。他们深刻理解团结协作的作用,相信“1+1>2”的制胜法则,把每天都当做营销节点在冲刺。凭借一次次随机应变的打法,突破极限,才能获得傲人的战绩,在市场中一骑绝尘!

  △案场实景图

  每一个记录皆是世茂国风长安战队以决战姿态,奋战了无数个日夜,用激情、智慧、汗水凝萃而成,背后都藏着很多看似微小却真实动人的暖心故事。

  把服务做到极致,持续超越客户期望,加上团队的协助,定能所向披靡。世茂国风长安团队正是秉承如此,工作中的他们真心实意为客户考虑,成交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案场销售实景图

  置业顾问接触到一组客户,对产品的各方面要求较高,对比了周边多个楼盘,置业顾问持续回访跟进了近一个月,客户每次都委婉拒绝。但执着的置业顾问虚心向领导取经,转而从客户的角度去为客户考虑,每次跟客户沟通,事无巨细、不厌其烦的从品牌价值到区位发展到产品价值再到小区物业管理,逐一说明关系,并客观对比,完整地为他进行讲解,尽可能最大地帮助客户,设身处地为客户分析其中差异。一次次的耐心接待,一次次的周到考虑......持续的拉锯战,三进三出售楼部,功夫不负有心人,客户最终下定决心,安家国风长安。

  “以心换心”是业主黄总对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团队的第一印象。黄先生是外地人,梦想就是在厦门安家,然而不断上涨的房价让黄先生一家望而生畏,后来了解到首付30万即可安家厦门后,开始心动。但每每考虑到首付后的按揭贷款都压力倍增,一直持观望状态,并不断走访周围项目对比。

  △案场销售实景图

  面对黄先生的犹豫不决,置业顾问始终耐心与他们保持联系,并主动登门拜访。整个销售团队也齐心协力深挖客户的犹豫心理、梳理项目价值点,为客户做各项目间的利弊对比分析,持续7天对客户进行回访,甚至晚上11点驱车去客户家里拜访,在第7次上门拜访的时候,与黄先生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现场沟通,黄先生一家人顺利成为世茂准业主。

  置业顾问表示:“我们多次上门拜访,为客户做详细分析,就是担心客户没有买这套房未来肯定会后悔,我们一定尽全力让他们一家人住上满意的房子。”

  △案场销售实景图

  面对“挑剔”的购房者们,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团队从没有把自己局限在只做楼盘、只做服务上,而是以专业,为业主全方位地提供了一整套的未来生活方式。余女士业主就是一个例子。

  余女士从去年7月就一直在看房子,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想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不过考虑到手头预算,也是处于观望状态。置业顾问深刻理解余女士的难处,为客户分析不同户型的性价比,让客户买到最适合的房子。然而当余女士要下定的关键时刻,又有中介打电话拦截,幸好置业顾问以价格反推的专业与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让余女士最终选择国风长安。

  △案场销售实景图

  不错过身边的每个潜在客户,做值得信任的职业营销人。可以说置业顾问与业主的关系正是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从毫无关系的身份成为一家人,一步一步,从“被引导”,到“主动参与”,让整个项目与业主的距离被无限拉近。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创造未来。

  成功是努力最直观的成果,更是一份日积月累的专业沉淀。世茂国风营销团队会继续沿着心中的目标,乘风破浪迎难而上!同心同路,剑指锋芒!项目组团队将全力以赴,让世茂国风长安项目延续鹭岛传奇。

  全力以赴

  △案场开会实景图

  SHIMAO

  “屋”以稀为贵!

  目前三胎政策全面放开

  在“房票”紧俏的大背景下

  世茂国风长安精研人居需求

  尊重土地的价值

  在寸土寸金的翔安桥头堡地段

  匠心制造“限量版藏品”

  △宣传画面

  最大可能满足三代同堂或四世同堂

  现谨余臻席房源

  争藏从速,错过难再得

  SHIMAO

  阔景大境 就此国风

  翔安隧道口·建面约93㎡四房三卫复式

  热销全城

  品鉴热线:0592-8537777

  【免责声明】本方案正在完善中,广告涉及到项目的图片、文字、数据及其他资料仅供示意参考,所有内容以政府最终审核文本和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享有解释和说明的权利。活动主办方对本活动在法律范围内享有解释和说明的权力,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力归主办方所有,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售楼部公示。以上规划(含交通)与配套设施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我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具体规划和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本文部分内容信息来源于网络,其版权均由原作者拥有。如不慎侵害到您的相关利益,请留言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6月,有效期2021年7月31日前,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