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引领鹭岛人居高度 铂悦·五缘湾上入选全国5大高端作品

2021年06月27日 21:29 浏览(0) 评论 (0)

  以荣誉 再证实力

  对于以实力为根本的楼市“主角”来说

  获得的荣誉都始于对自我的苛求

  6月25日,克而瑞产品力100工作组

  发布2021上半年产品作品测评榜单

  铂悦·五缘湾上入选

  2021年上半年“全国五大高端作品”

  旭辉深研市场趋势,以只定制不复制的理念

  不断创新突破,引领时代浪潮

  BAY MANSION

  (效果图)

  BAY MANSION

  独特楼栋布局

  筑就鹭岛时代封面

  铂悦·五缘湾上,以对标世界、引领居住潮流的眼界与魄力,“坚持铂悦系产品理念,为每块土地打造独特的产品”。项目作为旭辉在全国的第18座铂悦系产品,鹭岛第一座铂悦系产品,邀请高端设计团队操刀,融合海岛城市和闽南特有的文化,以“鹭”为贯穿的主题,白鹭起飞为设计理念,让整体的建筑风格独具一格,更具有五缘湾上的标志感。

  同时项目外立面,铝板上都细细打上了特殊的家徽式符号,铝板与玻璃巧妙结合,再加上两侧的曲面玻璃,锻造了现代的曲线美感,从「定制化生活」逐渐向「艺术化表达」升级,以深厚产品修改,打造鹭岛高端作品标杆。

  (效果图)

  BAY MANSION

  亚洲森林系规制

  以空间艺术匠琢归家礼序

  传统的园林景观仅仅停留在草木的移植层面,但对于铂悦·五缘湾上来说,园林景观不仅是外部物理空间,而是涵盖美学、成长、体验,由精神属性、空间属性、生活属性构成的场景营造。

  铂悦·五缘湾上,借鉴新加坡高端住宅丽敦豪邸,以幻岛羽林为理念,引海入园——创造新加坡式全景水域,在树木花卉选择上展现四季色彩变化。四重归家礼序,将自然融入建筑,艺术化全景式浅滩叠水,半私密围合入户花园,以及酒店式的艺术双入户大堂,映照着艺术与自然的共融共生,提升归家格调。

  效果图

  BAY MANSION

  焕新鹭岛人居

  奢宅逻辑下产品再升级

  铂悦·五缘湾上,作为旭辉重回鹭岛重点项目,融汇17座铂悦系产品建筑精髓,通过不断精研空间与生活的关系,打磨户型细节,助推鹭岛人居品质的升级。

  铂悦·五缘湾上,开创性打造双向五开间的格局,以颠覆传统奢宅标准,将水平墅理念融入设计稿纸,引景入室,让空间具有宽广的包容性。大面宽、短进深、弧形转角等设计,将景观视野与采光面拉阔,为生活视界定义全新观赏角度。

  经典宽幕空间,生活动线流畅便捷,不仅具备家庭观影、会客、亲子、聚会等多功能场景,无论是大U型的中西双厨空间,还是大尺度的延展主卧,在打破空间束缚的同时,也让空间能承载着全家人的公共活动时间,安放着家庭成员的情绪及情感寄托。

  BAY MANSION

  鹭岛艺术样本

  对标国际审美升级居住美学

  铂悦·五缘湾上作为旭辉在鹭岛全新项目,在精妆细节上做足功夫,与国际大师合作,系统梳理用户生活需求,结合国际审美,从生活的实用性和设计效果出发,呈现兼顾国际审美趋势与配置丰富的精装产品。

  项目采用现代简约的室内风格,以温暖的灰色为基调,搭配前沿时尚细部及软装设计。天花结合顶部设计以漫反射灯为基础,以软装灯具补充局部照明,同时营造氛围美感。高空观景落地窗,打破了内外的界限,引景入室,将空间放大延展。项目获得健康三星及WELL铂金级的认证(1#2#),将科技与健康融入每一天的社区生活中。

  (装修示范馆)

  BAY MANSION

  湾芯奢宅社区

  诠释铂悦系美好生活愿景

  铂悦·五缘湾上通过创新打造独特艺术领域的生命美学场,让欢乐、真诚、和睦、健康的社区生活状态,共享一处高层级高品质的生活交流场,呈现全新的生活风貌。

  社区规划的乐氧聚场的植物科普区,全景式绿岛长滩、长者的互动空间,由森林树屋、趣味跑道+ 攀爬墙、奔跑廊桥、山丘地形、森林课堂、旭小熊、穿梭通道等游乐设备儿童快乐成长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实现社区的迭代更新,将湾芯魅力与美好生活有序联接。

  效果图

  铂悦·五缘湾上始终对土地怀揣着

  敬畏之心与珍视之情

  以执笔产品营造的深厚匠心

  将世界格局与视野、时代精髓与要义

  生活方式的创造与引领

  附着于土地之上

  为鹭岛创造高品质的标杆性作品

  铂悦·五缘湾上,建筑面积约143-210 m?

  铂悦精妆大平层,限量珍藏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厦门港中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预售证号:20210020。

  2、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3、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以上信息来源于百度。

  4、本户型图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2号楼210㎡户型的平面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本户型图为建面约143㎡装修示范馆实景图,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户型图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推广案名)1号楼和2号楼210㎡户型的平面示意图,3号楼和5号楼143㎡户型的平面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