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40℃高热预警!厦门人都期待的大热红盘二期上新了!

2021年06月22日 16:01 浏览(0) 评论 (0)

  成就,始终源于被城市和人群的认知与认可。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从一纸蓝图再到一期首开即磬,亦以市场看得见的热度,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时光笔触。自一期开盘之后,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的客户们都在问一个问题:“二期到底什么时候开盘?”

  6月12日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二期上新预约盛大开启,营销中心预约客户络绎不绝,再次强势锁定厦门楼市头条,引发了全城关注,争藏之势一触即发!

  现场图

  一期首开即罄,二期新品预约启动伊始热度不减,火热已成常态,那么金茂·厦门国际社区项目超高人气的背后又究竟是如何深得市场青睐和厚爱,一举拔得头筹呢?

  唯有金茂,超越金茂。金茂·厦门国际社区现象级的热销,不仅是数字与热捧,更是源自央企的领衔品牌力。承袭央企中化控股血脉(2020年世界500强第109位),中国金茂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16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20年,更以353.6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185位。(来源:中国金茂官网)

  超越时代的远见、敢为争先的择址魄力,更使得地标筑造者成为中国金茂的标志性icon。作为地产界的超级品牌,金茂深耕6大板块业务,以城市运营为核心,立足城市发展,于全国52座城市布局300余项目,从金茂大厦的中国高度,到厦门国际社区的人居尺度,对品质与匠心的坚守,使每一座金茂出品都成为城市的时代界标。始终如一的以标杆著作领潮时代所向,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成为中国城市运营商TOP1。(来源:中国金茂官网)

  每一段时间进程中,总有被城市偏爱的土地,翔安千亿空港新城,正强势崛起。

  位于千亿空港新城核芯区的金茂·厦门国际社区,承接城市发展各项利好,畅享多通道出行交通优势,商圈配套一应俱全,集休闲娱乐、美食购物于一体。

  项目区位图

  1

  多维纵横交通,路网畅达世界

  舒居生活的实现,依赖于交通配套的完善。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位于地铁三号线旁(延长线规划站点),一桥一隧双通道(规划建设中)畅达岛内外。约400米即达机场快速路(在建),快速通达4F翔安国际机场(规划建设中),接轨世界,空港繁华,触手可及。

  厦门国际社区区域规划夜景图

  2

  咫尺优质学府,收藏一城书香

  落位空港文教住区,项目周边集聚优质醇熟教育资源。与厦门大学在厦唯一合作校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规划报建中)仅一路之隔,求学之路咫尺即达。同样作为厦大附属学校的漳州厦门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本一录取率高达83.73%(数据来源:厦大附属实验学校官网),而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规划报建中)由原厦大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韩家淮院士担任总院长,共享厦大资源,更加让人期待。十二年的公办教育学区(厦大幼儿园翔安校区、厦大附属实验学校)浸润浓厚学府氛围,环伺馥郁人文气息,让孩子在朗朗的书声中迈向塔尖。(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效果图

  3

  全享配套资源,荟萃一城繁华

  项目周边更有厦大步行学生街,近靠闽篮城市广场、汇景广场、奥特莱斯(在建)......奢享都市繁华的同时,更近邻厦大附属翔安医院,优质生活在此全面绽放。居于此,于繁华之上享区域利好,纵享城市资源便利,青年乐居无忧虑!

  如果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成熟的区域配套已经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那么金茂的户型更是让人惊艳的存在。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从生活本质出发,精研青年诉求,通过全系户型产品,为客户的舒居生活全方位考量。

  建面约58㎡爆款两房

  建面约58㎡户型创意空间装饰示意图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58㎡爆款两房两厅户型,专注青年刚需住房诉求,明厨明卫、四向朝南的设计,让每个角落都逃不过自然风和阳光的青睐,更令人夸赞的还有屋内采取“海绵化”空间规划,小面积大作为,提高了居家舒适性。

  建面约58㎡样板间图

  建面约78㎡王炸三房

  建面约78㎡户型创意空间装饰示意图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而建面约78㎡边套户型,居家功能面面俱到,实现了“小户型大空间”,功能分区明确,独立入户玄关,全明通透的设计让屋内充满阳光,营造非凡生活意境,奢享逸趣三居。美好的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金茂的精品户型,为城市精英而来,引领高端人居迭代。

  建面约78㎡样板间图

  每一个优质户型背后传递的是金茂专注细节,让室内空间“每一寸都值得”的匠人初心。是从至微细节出发,勾勒出生活的极致美感,让每一处空间都是美好生活的模样。精研细节,匠心打磨,金茂以溯源央企精工的品质,为每一位居者打造完美住宅,成就空港同类项目中佼佼者的金茂·厦门国际社区。

  高品质、好户型和优配套成就了一期的热销。满载全城热切目光,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二期上新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人们的强烈关注与期待。火爆人气的背后,是金茂一脉相承的精工品质基因实力兑现,更是厦门客户对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品质的信赖和殷切期许。

  幸福3重礼

  认筹幸福礼:

  完成二期预约,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

  惊喜推荐礼:

  成功推荐新客户并签约,即享1.5万元惊喜推荐礼

  优惠房款礼:

  二期预约客户推新成功,双方均享总房款0.5%的优惠

  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的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二期臻品正火热蓄客中。3重优惠,钜享不停。成功预约或者推荐新客户认筹,皆有好礼钜惠相送!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58-78㎡央企精工品质2-3房预约盛启,上新热线:0592-330 8666!再邀君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