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匠心 致湾心|移动大悦城 领创鹭岛新格局

2021年06月19日 22:40 浏览(0) 评论 (0)

  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

  ——贝聿铭

  营销中心实拍图

  中粮·云玺壹号营销中心,一座集美学展示与艺术交流为一体的超现代建筑体。突破传统枷锁的先锋理念,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雅奢美学语境与国际时尚交织的新格调,绽放出极质魅力。

 

  营销中心效果图

  建筑上,以“海浪”抽象的折线条手法构筑空间艺术。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布与深浅灰色铝板相结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空间的转换,整体优雅地呈现出现代艺术美感。

  营销中心实拍图

  此外,更引入现代生活设计理念,漫步拾阶而上,强烈的日光透过片片格栅稀释柔和,光影斑驳,通透灵动。

  营销中心实拍图

  景观上,通过对湾海都会人群生活习惯及审美喜好的探究,前广场中心定制现代水景,形成场景中的视觉焦点。大面积水景的运用,通过水的镜像构建镜像的艺术场景。在波光粼粼的水景长廊穿行而过,人与自然交织在一起。

  营销中心实拍图

  营销中心实拍图

  空间上,以“都会理想生活”为追求,结合项目定位,并融汇对建筑外观、内部空间和景观的思考。艺术锈板构成的前台,以几何的、简约的线条呼应建筑的秩序。

  营销中心实拍图

  定制的艺术墙融入对建筑的细腻用心,给平静的空间增添一抹神韵。

  营销中心实拍图

  洽谈区简洁的色彩基调呈现出一个低调、恬静、恢弘大气的待客空间。

  营销中心实拍图

  阶梯式书店在空间中更是点睛之笔,玻璃窗、书香阶梯、榻榻米.....通透明亮,完美演绎空间的几何美学。

  营销中心实拍图

  营销中心实拍图

  营销中心实拍图

  移动大悦城——美学生活体验馆,将咖啡、手作、阅读空间自然铺展,以当代设计语言打造出繁华都市中极富湾海气息与艺术文化魅力的美学空间。在闲适的午后,拂去都市繁华的浮躁之风,从一杯充满故事的咖啡与一本启迪智慧的书籍开始,在幕墙外的水景映衬之下,舒展一段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静谧时光。

  营销中心实拍图

  营销中心实拍图

  营销中心实拍图

  中粮·云玺壹号传承壹号系眺望世界的气度,营销中心将“艺术融入空间”的实践,是真正洞悉对位城市层峯的居住理想与品味,饱含对生活美学的探究以匠心追溯生活本源诠释国际高定下的生活体验。

  中粮·云玺壹号承启大厦圆心

  际遇世界湾心TOD双地铁之上

  携大悦城商业&壹号系列两大地标作品

  美学示范区已开放,恭迎悦鉴

  中粮·云玺壹号营销中心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