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总投资80.2亿元!马銮湾物流功能区一期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6月15日 17:18 浏览(0) 评论 (0)

  6月7日上午,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我市28个项目列入其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市领导黄文辉、孟芊、林建、张志红,在厦门分会场参加开工有关活动。

  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全市季度经济会议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持续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市参加此次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28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具有质量效益优、社会效应好、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其中:

  产业类项目13个,总投资约1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23亿元;

  基础设施类项目10个,总投资约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7亿元;

  社会事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约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4亿元。

  马銮湾物流功能区一期项目,作为我市代表项目参与全省视频连线。

  该项目总投资80.2亿元,主要建设德邦(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象屿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等重点物流项目,是全国第四大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多要素聚集、区域协同、产城融合,充分发挥海、铁、公多式联运优势,推进我市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马銮湾物流功能区一期

  重要项目概况

  象屿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

  项目由象屿集团投资建设,作为厦门港口型国家级物流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厦门、服务东南、联通全国、链接国际,打造集物流集约功能和产业链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慧供应链产业园。

  该项目位于前场物流园区前场一路与前场二路交叉口西北侧,总用地面积2290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2645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3亿元。

  德邦快递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

  项目由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承载区域总部运营、智慧物流服务、智能物流科技研发的功能,具体业态包括区域性智慧运营中心、智能分拣中心、智能设备研发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智慧云仓、智能装备测试中心、企业培训咨询中心、电商供应链服务中心、智能系统研发测试中心。

  该项目位于前场物流园区内前场一路与灌口南路交叉口东侧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5815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7442.3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

  跨境电商产业园:

  项目定位以物流分拨中心为核心,以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辅,综合办公及信息化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该项目位于前场物流园区内,前场一路和井城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1618.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445.11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

  来源:厦门马銮湾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一线品牌臻装,6大科技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