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在聆听·服务零距离 | 大唐地产管理层客户接待活动进行时

2021年06月24日 11:35 浏览(0) 评论 (0)

  倾听,是沟通的起点,是有效解决问题的关键。为了加强管理层与客户面对面接触,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企业产品与服务水平,打造更美好的社区生活,大唐地产历时多日筹备了“大唐在聆听·服务零距离”管理层客户接待活动,自2月份以来开展了近40场相关活动。

  大唐地产管理层面向客户开展了一系列零距离服务活动,包括总经理接待、管理层热线、客户大使零距离、业主见面会、入户拜访等,用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一线、贴近客户,真正了解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总经理深入一线接待案场客户,对购房客户的疑问进行解答;面对面沟通已交房入住业主,对业主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对客户的诉求积极回应;总经理化身客户大使陪同业主验房,解答客户疑惑。

  针对“准、磨、稳、老”不同阶段业主代表的诉求,主动从产品质量、服务品质以及居住体验等多方面深入倾听业主的建言献策,积极主动直面问题,解决诉求,响应建议。

  公司管理层轮值电话回访、热线接听,倾听已交付业主心声,对业主疑问进行解答,根据业主反馈的诉求,做到100%响应、100%反馈、100%回复,响应速度得到了业主的肯定。

  公司管理层在工地开放及交付活动等重要场景化身客户大使,深入一线接待业主,倾听业主心声,了解业主需求;针对现场业主提出的问题高效处理,助力项目完美交付。

  管理层现场接待意向客户,了解销售服务情况和售后跟进情况,结合业主诉求,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入户拜访业主,关心业主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社区服务进行深入沟通,聆听业主提出的社区管理问题。

  大唐地产管理层近距离地倾听客户真实的心声、给予客户反馈,客户敞开心扉,从大唐地产的品牌、产品及服务优化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这也巩固了大唐地产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使客户真切感受到了大唐地产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未来,大唐地产将坚守初心,管理层在实践中首先行动起来,通过管理层的带头示范作用,将客户意识体现在产品与服务的方方面面,让“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入行动、入习惯,让每一位客户在大唐都能住得舒心,得到满意的服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