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爆!抢占板块价值先机!火速入手马銮湾芯稀缺爆品!

2021年06月22日 16:30 浏览(0) 评论 (0)

  厦门从特区起步起用了30年,完成了由鹭江道的单核,到东西双核的华丽转身,做好了对外疏解城市能量的战略布局。从厦门岛到大厦门又用了10年,跨岛发展拉开了湾区大都会城市骨架,四大湾区新城四面铺开,勾勒了厦门未来的想象空间。如此板块格局理论上不缺湾居资源。

  然纵观厦楼市,湾居房产虽常有,但要么产品极易替代,要么教育等短板突出,同时集齐稀缺湾区、硬核教育、稀缺户型三张“王牌”的实在太少。

  众里寻TA千百度,蓦然回首:马銮湾这个销冠红盘,给市场带来太多惊喜……

  NO.1

  择址马銮湾核芯,已是抢占先机

  衡量房产的价值,首先看懂板块很关键。

  不同于其他区多板块齐头并进,发展利好分摊,海沧因南部新城已然饱和,短期价值跃升机会有限,马銮湾新城因湾加持,优势远胜其他板块,成为海沧城区扩容唯一选择。海沧主推马銮湾新城,资源几乎都聚焦在这里,板块爆发也是必然。

  马銮湾地处厦门黄金海湾带轴心,新城横跨海沧、集美广阔腹地,背靠对外交通门户,毗邻厦门岛高潜板块,先天区位条件得天独厚。新城规划用地45万平方公里,定位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厦漳区域综合服务中心、国际化智慧生态海湾新城等,规格相当之高。马銮湾新城以稀缺海湾为核心,坐拥不可复制的湾区资源。放眼整个厦门,这样的条件实在不可多得,价值不言而喻。

  龙湖·春江天玺远见时代发展先机,抢先占位马銮湾核芯区域,未来潜力无可限量。

  NO.2

  不止教育给力,还有重磅配套加持

  近几年“马銮湾热”刷新了太多人的认知,其热度除了源于市场,还源于各种高能配套如骤雨般倾盆砸下。

  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新城教育的升级。北师大附属中学(新阳西校区)离龙湖·春江天玺约20米,北师大附属小学(新阳西校区)离龙湖·春江天玺约50米,出家门即入学校,家与学校近之咫尺。除此外,一中海沧校区也已投用数年,还有5所学校即将竣工,优校的涌入给新城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

  马銮湾堪称岛外地铁密度最高区域之一,地铁2号线(已开通)、4号线二期(建设中)、6号线一期(建设中)密集分布。海沧隧道的通车,将给海沧区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形成桥、隧、轨道三通的局面,极大缓解海沧区目前公路交通的压力。

  以往商业被认为是马銮湾短板,如今,规划总建12.88万㎡的商业体马銮湾SM项目不久前正式开工,不止如此,蓝地球文旅主题岛、中铁建中心岛综合体、派臣(希尔顿)婚礼文化综合体等也已签约,未来新城商业可期。

  马銮湾定位为产城融合的生态新城,既要宜居也要宜业。目前东南智慧供应链、德邦智慧物流等重量级产业园已开工,未来必定吸引大量人才将涌入。

  一个宜居大城,健康保障自然少不了,两大三甲医院落位马銮湾。大陆首家长庚医院位于乐活岛上,新城内的马銮湾医院也即将建成,未来地铁直接入院,为居民健康保障护航。

 

  NO.3

  低密奢阔大四居,高性价比高更少见

  龙湖·春江天玺,匠造约2.5容积率的低密环境,14层(9#)奢阔洋楼纯粹布局,栋距最多可达到约45米(1#-7#最宽楼距),阔境园林奢享,多一倍采光,视野无遮。

  师法中国四大名园,规划约3万方江南园林,相当于每栋楼拥有约3750㎡的绿化,牺牲面积做绿化,给业主绝佳的居住环境和景观体验。

  凭借其卓越的眼光,抢先进入四居室市场,摈弃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的常规设计,匠造建面约94㎡四居,采用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从二人世界到一家三口再到三代同堂,解决人生不同阶段的全部所需。

  约6.3米超大横厅设计,让家庭成员间有更大的活动空间。主卧套房设计,为二人世界的甜蜜留有充裕空间。明窗的设计,让室内通透无比,营造24小时全明采光舒居。

  重磅稀缺户型,加上红利不断变现的区位,龙湖·春江天玺长期霸榜马銮湾实至名归。随着土拍的落幕和海沧隧道的开通,马銮湾板块迎来发展加速期,未来升值空间定然无限,此时入场无异于提前抢占板块红利。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一线品牌臻装,6大科技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