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地铁3号线开通在即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这个楼盘 别再错过了!

2021年06月12日 23:34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地铁3号线再传新消息,大考过关,已具备初期运营条件,月底即将开通初期运营,翔安盼了数年的愿望,终于快要实现了。”

  △图片来源@厦门地铁官方微博

  作为翔安离岛内最近的一站——会展中心站,也一直备受关注。规划居住9.2万人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中)是厦门跨岛发展东进的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如今翔安即将跨入地铁时代,人们出行也将更加便利。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位于新城轴芯的保利·中交雲上,自然也是当红不让,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抢藏。无论是地段,还是交通、学校、公园等配套,都让人称赞,怎能错过?

  △保利·中交雲上渲染图

  01 约500米地铁站 快速畅达岛内外

  雲上距离地铁3号线东界站仅约500米,距离会展中心站仅约800米,步行即达地铁站,一站进岛,尽享便捷。

  即使家住雲上,工作在岛内,也无需担心堵车迟到,早上多睡一会儿,心情舒畅。

  地铁3号线起于厦门火车站,止于翔安机场站(在建中),与地铁1、2号线和4号线(在建中)均有交汇,无缝换乘,不仅快速畅达岛内外,还可内通外联,通达岛内厦门站、厦门北站、高崎机场,接轨世界速度。

  △厦门地铁线路图(来源网络,侵删)

  所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地段优势、便利交通所带来的益处,都是相当可观的。

  02 近邻九年一贯制学校 孩子成长无忧

  一座得以承接9.2万居住人口的新城,教育资源自然不能落后。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共规划了4所学校,其中2所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均为48班小学和30班初中。

  雲上与其中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相隔一条马路,毗邻优质教育圈,护航孩子成才之路。再加上雲上社区内规划12班公立幼儿园,享受家门口教育无忧。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规划用地

  此外,距雲上约一公里,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正在建设中。

  △双十高中部翔安校区示意图(来源网络,侵删)

  总体看来,这里学区密度在厦门所有新城版块中处于较高水平,伴随孩子成长所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03 富氧一廊一带六公园 藏纳生活灵韵

  每个人的内心,都藏着一个可以安放身心的自然梦。

  雲上坐拥一廊一带六公园,临近滨海旅游浪漫线(在建中),尽可享受海边悠闲时光;周边规划约22公顷城市绿廊(在建中),还有中山华侨公园、扬帆公园、市政规划公园(规划中)等环绕,家门口享鲜氧健康生活。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一面是城市的繁华与生活资源配套,一面是自然生态的静谧,风光美景,繁华与静谧的随心切换,自然与城市的融合,恰到好处的距离,都让在雲上的生活恰得舒适。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04 “健康+雲住区” 引领品质人居新标杆

  外部足够优越,内部同样要足够出色。雲上打造“健康+雲住区”,用心匠筑品质人居,备受购房者认可。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社区内除了规划幼儿园,还有约288㎡业主专属泳池,各项健身设施,置身社区,就拥有了度假般的生活。

  为了生活更加方便,雲上引进春雨医生、物流驿站、养老服务中心、元初食品,自建约2300㎡生鲜超市,轻松解决最后一公里,开启“智慧”生活。

  △春雨医生示意图

  目前正在火热加推中的1#楼,两梯两户设计,户型均为约131㎡四房两厅两卫,大四房改善户型,更是圈层居所,匹配尊崇气度。

  △保利·中交雲上约131㎡装修示意图

  约29㎡奢阔横厅,配备大尺度景观阳台,犹如IMAX般的采光面和观景面,尽享奢适;星级主卧套房,带独卫和可配备衣帽区,还有270°转角飘窗,生活大有“享”法。

  理“享”生活 尽在雲上抢占奥体会展芯(在建中) 不容错过保利·中交雲上 健康+雲住区1#火热加推中心动的你,赶紧行动起来

  【电话】:0592-2339999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在建中)

  免责声明: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1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