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土拍风云再起 城央纯墅进入“收藏”倒计时

2021年06月12日 23:34 浏览(0) 评论 (0)

  6月10日,厦门迎来2021年第二次集中供地,推出拍卖的地块分别位于湖里、海沧、集美、翔安、同安共11幅地块,其中集美区仅出让一幅2021JP01地块,9家一线房企72轮竞价、15.7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28980元/㎡。(信息来源:厦门中原地产研究中心)

  热势集美 时代所趋

  越是少数,越是珍罕。地段价值已然体现在地价上,2021JP01地块作为集美区此次出让惟一一幅,其位于新城配套区域,都已足以吸引诸多开发商激烈竞争,足以看出集美新城地块是个“香饽饽”,预估下半年可选的盘库存也将持续走低,在这样的“挤压”效应之下,集美新城城芯地位愈加弥足珍贵。

  集美新城 城芯资源蝶变

  所谓城芯,亦是区域内配套集中地段。2010年,岛外四大新城先后奠基,固投开始在岛外遍地开花,集美率先崛起。政府投资达208亿元,区域总投资高达650亿元(数据来源: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远超厦门会展、五缘湾等岛内区域。历经十年发展,集美新城以高标准设置六大城市公建配套,软件园三期、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等相继拔地而起,打造面面俱到的便利生活。

  ▲IOI·棕榈半岛配套图

  城市在扩大,城芯始终不变。纵观厦门,筼筜湖、五缘湾、湖边水库皆是厦门奢宅标签,而筼筜湖早在十多年前便已开发殆尽,湖边水库也多年不批住宅用地,集美湖作为目前厦门炙手可热的湖居板块,约6.9平方公里集美湖,约210公顷园博苑、约27公里环湖栈道等天赋自然的湖景资源,彰显一城价值符号。

  ▲IOI·棕榈半岛景观实景图

  湖湾纯墅 成就少墅派收藏

  建筑,是城市的史书,也是焕新城市的名片。【IOI·棕榈半岛】占位集美新城杏林湾繁华半岛之上,一线临集美湖,对望园博苑,下楼即享约26公里环湾带及约1.5公里私家环湾景观带,氧生大境,一步一景,满目盎然。

  ▲IOI·棕榈半岛景观实景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每一个城市人的人居梦想。【IOI·棕榈半岛】毗邻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杏林大桥,地铁1号线&6号线(在建),更有BRT线及17条公交路线贯穿,行之有道快意驰骋。漫步即达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多维业态缤纷呈现,让居者随心掌控一城繁华。

  ▲IOI·棕榈半岛鸟瞰图

  【IOI·棕榈半岛】182-375㎡湖湾纯墅,依湖而居,从中芯回归内心,将湖畔的诗意与建筑的艺术相融,让每个温情的瞬间,一墅尽藏。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6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