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里是厦门

2021年06月01日 15:13 浏览(0) 评论 (0)

  厦门,就像她名字中所描述的一样“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她,美丽、包容、强盛,承担着中国面对世界的窗口重任,有着举重若轻的重要地位。厦门,正向世界的中心大步迈进。

  近年来厦门以新角色新定位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为中外贸易重要枢纽。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在厦门投资创业,厦门本土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资1320多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50多亿美元;(内容来源:新华社新媒体)成为中国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底蕴的重要窗口。

  2020年,厦门实现进出口额6915.8亿元,创历史新高。(资料来源:新浪福建)2021年1-2月厦门港集装箱吞吐量182.72万箱,同比增长16.8%,(资料来源:台海网) “创新发展年”行动,推进 “五中心一基地”建设(资料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已成为厦门高质量开放发展的见证。

  音乐之岛鼓浪屿,风琴博物馆无不向来往的人诉说着这座城市的历史。演武大桥、双子塔、集美新城、游轮中心等高声向世界彰显着中国速度。金鸡百花电影节、阿尔勒国际摄影节、白鹭洲音乐广场等让这座城市跻身一流国际艺术之城。

  2020年据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厦门排名全国40个被调查城市第八名。(资料来源:中国科学院)。21℃的全年平均气温四季如春。因为宜居的属性,吸引大量人口定居,据厦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显示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增长46.23%。(资料来源:海峡导报)除此之外也备受外籍人士的青睐,在厦门官任社区就居住着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人士1500多名(资料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

  美好意味着臻稀,满足稀贵地段、优质资源、高端品质、纯粹圈层这四个优质居所标准的住宅产品更是不多,泰禾坚持高端产品资源布局前瞻,只为提供优质住所。

  泰禾·汀溪院子,以皇室居住风骨,描摹帝都气象的高度,取“燕京八景”之精华,雕刻出仅属于汀溪院子的绝美园林。

泰禾·汀溪院子实景图

  泰禾·红树湾院子别墅地块密度仅约0.75,坐享最后8公里黄金海岸线和6300亩原生红树林等稀贵生态资源,勾勒出一处滨海生态大盘。

泰禾·紫宸院实景图

  泰禾·蓝山院子择址万亩原生森林,在国家4A级景区里畅享300亩优质景观,山湖泉林氧齐聚于此,名副其实的“厦门后花园”。

  泰禾·蓝山院子实景图

  泰禾·厦门院子融合园林之大成的圆明园,及历史建筑沉淀的知鱼巷等园林文化精髓于一身,匠造独属于厦门院子的园林风格。身处其中移步异景,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下棋、品茗、赏花、邀月,乐也融融。

  泰禾·厦门院子实景图

  泰禾长期致力于高端精品的打造,除享有优越的社区环境和周边生态,金钥匙物业的加入,也让业主的生活美好起来。

  泰禾对文化传承、工匠精神的坚守,让厦门泰禾每一个产品都熠熠生辉、备受青睐。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24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