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十而已》爆火背后︱剧中透露的当代生活观 你读懂了吗?

2020年08月04日 10:09 浏览(0) 评论 (0)

  厦门融侨 今天姐姐风刮得正猛的当下,一部聚焦30+女性的电视剧《三十而已》迎风而来,每天的“热搜”榜上,《三十而已》的话题总是纷纷扰扰。三位女主对房子的不同选择,也诠释出现代都市女性的底气和追求。

  这其中最让我们觉得像“自己”的,想必便是王漫妮。她想要住的体面精致一些,但每个月的房租就要花掉一半的薪水,还要时刻担心房东突然涨房租,以及不停搬家的窘迫……

  现实中,我们对于租房蜗居的各种不确定性无可奈何,到了三十岁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是否安家立业,人生三十而立,褪去青涩懵懂,开始走向成熟。

  世人常说三十而立,殊不知选择好房子也以三室为佳。三室可以装下你的责任与守护、相伴与成长,能够承载对于未来的美好期许。以“三室”犒赏乘风破浪的而立时代,融侨观澜89㎡宽幕大三房,你还不速来Pick?!

  30+的人生,有了不同于少年时代的璀璨与成熟。与时代奋斗的年轻人们,面对瞬息万变的城市面貌,第一置业要素便是地段的选择!

  坐落城市发展核芯软三西板块,比邻千亿软件园三期;享醇熟商圈配套,600米(直线距离)直达三李城万达广场(在建),以及杏北万达(在建)、奥特莱斯两大商业综合体簇拥,尽情high购,尽享舒适品质生活;畅享新城诚毅图书馆、嘉庚艺术中心、灵玲马戏城等六大公建配套环伺,随时随地艺术打卡;4公里(直线距离)即达三甲医院华西厦门医院(在建),健康生活为爱护航。融侨观澜全系完善生活资源,焕新城市生活。

  30+的人生,是不畏困难、励志前行的阶段,有了全新的奋斗目标,更多了几分新动力,逐梦之路,岂能因道路拥堵、交通工具匮乏而荒废时间呢?

  集美大桥

  坐拥3座进岛大桥:厦门大桥、集美大桥、杏林大桥,紧邻安仁大道,全程无红绿灯,接驳杏林大桥,一首情歌王的时间即可速达岛内,此外地铁四号线在建,多元化交通路网的便捷出行,顷刻间执掌一城繁华。

  30+的压力伴随着成家立业的步伐接踵而至,想要时刻乘风破浪,自然少不了为自己预留一方可以随时充电打气的休憩天地!

  融侨观澜社区园林示意图

  融侨观澜社区沿袭融侨一贯高品质标准,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以35%的绿化率将建筑让位于自然,规划了1万㎡社区园林,将人与自然和谐融入生活,营造全家人的欢乐场:孩子们手牵着手,在花岛景观下观察蚂蚁搬家的印迹;情侣们在观景平台中,记录彼此欢乐的笑颜;500米环园跑道,随时与好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拼”。

  涌泉公园实景图

  社区南侧零距离6.2万方涌泉公园,尽揽舒享鲜氧,感知自然舒居生活。

  30+时代,升职、结婚、生娃人生的一个个小目标接连实现,这时候更要懂得享受当下的生活,而一套适宜的房子,将是幸福的基础。除了夫妻间的亲密无间,更多的还需要考虑全家人的平衡。

  融侨观澜89㎡D户型户型图

  融侨观澜建面约89㎡宽幕大三房,边套全明格局,拥抱向阳生活;三房格局,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亦或三代同堂,皆可轻松安放;5米横厅布局,可以是先生的会客厅、孩子的游乐场、妈妈的闺蜜下午茶场所,在此臻藏家人的每个幸福瞬间。

  融侨观澜D户型客厅示意图

  双卫设计,高效便捷生活,尊重家人隐私;约18㎡套房式主卧空间,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给予主人舒适与尊崇。

  融侨观澜D户型主卧示意图

  三十而已 三十而立

  予自己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给奋斗的自己最好的犒赏

  为城市精英敬献美好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