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666!六大爆款基因 当红建发·和玺让生活“面面”俱到

2020年07月31日 17:07 浏览(0) 评论 (0)

  美好生活从来不止一面是尊荣体面、是自然随心、是科技精智是极速前行,更是享受当下.......【建发·和玺】将生活场景融入建筑设计多方面思考人与自然、建筑的关系极尽可能的满足你对生活追求的每一面

  厦门|建发·和玺实景图

  如果说生活是两个对立面的相辅相成,【建发·和玺】就是兼容传统与创新对立面的综合大师!

  它不仅是“中式建筑的宗师”,更是”现代精智生活的设计师”。深究建筑与自然的秘密,让建筑融于自然,让自然成就建筑,项目设计数十次易稿,只为一座湾区与新中式美学高度融合的封面人居。

 

  厦门|建发·和玺效果图

  碾压级的超低密度、空间的极致打造及贴合现代人的精装智能,建发房产当红爆款,来了!

  在生活的千回百转里,在时间流转的快慢之间,【建发·和玺】也正在马銮湾C位,乐活岛中轴,演绎着截然不同的生活面。

  【建发·和玺】雄踞约200米地铁口醇熟之芯,举步三大商圈(约50万㎡地铁综合体、SM地块成功出让、马銮湾生活广场),无缝接轨现代摩登生活。

  厦门|建发·和玺配套规划图

  更兼多名校、双三甲医院、千亿公建在侧,奢享湾海都心高配,第二西通道预计年底开通,海西巨擘极速前行,大城正熟,未来已现!

  拥万千繁华更拥自然繁花,与南岸滨水公园、中轴景观公园仅一路之隔,一步双公园,以公园为邻,城芯热土,难得静谧!

  建筑不同以往仅仅水平向的流动,更顺应日照打造一个南低北高的天际线。【建发·和玺】以阳光和清风,给生活设计一首流动的诗。历经上百次的科学环境音模拟,只为还原生活最初的“静”意。

  厦门|建发·和玺鸟瞰图

  上千次的捕“风”捉影,围而不合、局部架空科学设计,只为迎风入室焕“鲜”空气。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你所有的生活片段从此享受清风的轻抚。

  厦门|建发·和玺效果图

  由4位大师亲自调制,苏杭园林盛境与科学光影自然融合,一杯自然色调的鸡尾酒,静待懂的人沉醉。一面自然,一面科学,住进【建发·和玺】,生活不在别处,居家也有新感受。

  厦门|建发·和玺园林实景图

  【建发·和玺】深谙现代人居住社交需求,以筑造高端奢居经验,特筑俱乐部鲤乐荟&邻里荟!近1000㎡的儿童成长俱乐部鲤乐荟3.0,或是健身探险训练场,或是话剧舞蹈的舞台,或是激发思想的乐高空间等,每个年龄段的儿童都能找到专属的成长空间,见证儿童成长的每一瞬间!

  厦门|建发·和玺鲤乐荟效果图

  精英社交场所「邻里荟」,多功能设施足以匹配封面人物生活。您若是自然绘画家,这里便是私人绘画馆。您若是运动达人,这里便是专属健身馆。您若执掌风云,这里便是私人会客厅,百变风格,只为遂心生活!

  厦门 | 武地&建发·央著实景图

  对室内空间的打造上,设计师采用了别样的巧思:依据中式园林“借景”的手法,把窗外的诗意延伸到室内,特设大面积采光窗户,框住四季风景,流动的岁月化为生活的礼赞,闲坐品茗,只觉时光缓缓,日子如歌......

  厦门|建发·和玺116㎡样板房实景图

  为充分融合风光与生活,餐厅/客厅/卧室/书房/卫浴空间全面配置观景窗,无碍连接苏杭盛景,营造“屋外花香漫天,屋内与清风为伴”的理想生活,刻意的雕琢,只为宛若天然的美意。

  厦门|建发·和玺116㎡样板房实景图

  籍由建发智能社区系统“慧生活APP”,通过手机终端和社区连接,智能实现报修、维护、一键控制灯光/窗帘(部分户型),甚至还能和邻居互换生活中有趣的发现,形成人与环境的良性互动,全能生活助手,让宾主深度体验被呵护的感觉。

  厦门|建发·和玺116㎡样板房实景图

  【建发·和玺】

  6大爆款基因

  还原时代望族的理想生活

  理所当”燃“的厦门城市封面

  跃然马銮湾乐活岛之上

  建面约89-126㎡奢装智慧墅质洋房

  8月开盘,全城抢藏中!

  全系致胜户型 臻稀抢藏

  墅质洋房 挑战传统叠墅

  建面约106-126㎡墅质洋房宗师级空间造诣,重新定义奢居体验

  建面约126㎡鼎配四居洋房全南四开间宽达13.5米约普通叠墅面宽2倍更具近4米宽客厅及7米南向IMAX阳台全屋尺度惊人,致胜市面大平层另超配可容纳至少130双鞋的U型玄关柜全能收纳体系,扩容生活空间

  建面约106㎡优居四房洋房

  合理布局神奇“四叶草”户型

  每个房间尺寸不缩水

  均能摆下约2米大床

  兼双厅阳台等宽一线相连

  通透朗阔格局

  全屋功能间0缺陷

  做到同等面积段最优解决方案

  进阶低密高层 尺度媲美大平层

  成为湾区新星

  让生活的每一面都是满意面

  建发·和玺C位童星代言人

  火热征集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