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城共鉴丨和玺之后 马銮湾又一力作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面市

2020年07月30日 15:29 浏览(0) 评论 (0)

  让世界听见海玥和鸣

  新中式美学展馆

  诠释东方雅韵之美

  倾城盛放

  人气爆棚 火爆预约

  匠心雕琢的中式美学展馆

  SM广场展厅

  海沧阿罗海展厅

  吕厝站地铁展厅

  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外展点现场火爆预约

  热潮燃潮 和鸣盛夏人潮

  新中式美学 再燃全城

  当中国符号遇上城市焕新

  将会产生怎样的惊喜?

  当马銮湾内湾腹地

  重新被赋予新生的力量

  和而不同 鸣创未来

  新中式禅意栖居冀望而来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效果图

  时间,是一座伟大的建筑。从一片滩涂到一座全维度大城,建发房产用了10年时间,给予厦门一幅全新的湾区新名片——五缘湾。历经从荒芜到繁华、从无闻到名满厦门。建发的造城之势堪称为“建发现象”,令一城所仰望。

  湾悦城

  没有一次爆红是空穴来风。2019年建发房产强势热销,其中建发·玺樾以成交金额57.68亿元、成交面积8.76万方的成绩,荣获2019年度厦门商品住宅单盘销售金额、面积双冠王。厦门武地&建发·央著成为岛外四冠王,2019年强势劲销45亿元,由此奠定了厦门绝对主场地位。(数据来源:厦门克而瑞)

  示意图

  同时,建发房产在二手房市场价格也是遥遥领先,比同片区楼盘高出10%-30%以上。2020年,建发西进落子马銮湾,启幕下一个五缘湾传奇,坐拥内湾腹地富饶资源,盛启湾区理想生活。

  坐拥千亿级城市规划,由内湾向四周,重新构建湾区繁华。深谙居住之道,择内湾腹地,和续另一个时代。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鸟瞰图

  海玥和鸣项目所在的内湾腹地。马銮湾生活广场、SM新生活广场+(在建)、厦门一中海沧校区、马銮湾医院(在建)等繁华配套加持,生活宜居大城悄然呈现。

  就像约翰.波特曼所说的那样: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建发房产从“新”的角度出发,海玥和鸣项目将推出建筑面积约77m?精装3房。亦可满足家庭成长需要,从二孩时代到三代同堂,让自己的家充满爱的甜蜜。日益臻稀的土地资源,愈加严格的规划限制,厦门市场上约77㎡三房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少。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效果图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作为建发体系内屈指可数的精致小户型,软硬精装、精巧实干,真正做到了全客群覆盖。

  红极一时的“建发现象”不仅仅是造势,背后的热销体现着厦门对于建发品牌的认可。时间让建筑永恒,更让著者得以名胜。内湾腹地再蓄力,价值期望再攀升!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效果图

  建发考量年轻一辈对于“家”的需求。打造精悍小户型,将颠覆厦门对于“精装”的想象。建发将盛启传奇,执笔厦门大湾区时代,再创历史!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和鸣马銮湾 建发精智家

  建筑面积约77-100㎡精装3-4房

  火爆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