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梁正荣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20年07月25日 10:57 浏览(0) 评论 (0)

  它来了,它终于来了!

  中梁正荣府营销中心于7月25日正式开放!

  现场人头攒动,购房者热情高涨。

  倾情入厦 梁心匠筑 正为厦门荣

  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9年6月已布6大区域32座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约200个。自2012年起,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以及中国上市公司十强等称号。

  中梁控股集团,一家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开发精品项目超400个,布局全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并位列发展潜力TOP1、成长速度TOP1、运营能力TOP1、融资能力TOP7等行业领先地位。

  两大极具影响力的实力房企倾情联袂,秉承二十余载筑造大成经验,钜献厦门领衔国际的LDK理念住区——【中梁正荣府】,力掀一场“让生活回归居住”的人居变革!梁心匠筑,正为厦门荣!

  极致选址:非潮头不驻

  集美作为厦门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区域集商务营运、信息服务、文化创意、教育科研、交通枢纽、生态旅游和生活居住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规划,日渐清晰化,围绕一核心四扩张的发展蓝图,也在超速井喷发展中。

  ▲项目鸟瞰效果图

  极致配套:非繁华不立

  作为厦门向外延伸发展的岛外四区领头者,集美新城成为首个坐享三座万达的城市之后(两座尚在规划建设中),坐享 IOI棕榈城(建设中)、万科里、尚柏奥特莱斯等5大城市繁华商业;同时,毗邻城市绿肺园博苑,同样选集美新城的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已正式动工,一站尽享更便捷、更高效的繁华生活。

  极致未来:非人文不来

  厦门文脉深远,为厦门的城市发展乃至全国输送着优质人才,而集美新城就是聚合厦门人文修养的给养地。其区域汇聚了中科院、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厦门工学院等多所大学、多所小学,项目咫尺集美大学、厦门国际学校、白石小学(建设中)、华侨中学等一站式优教资源,书香氤氲。此外,厦门图书馆集美新馆、嘉庚艺术中心、集美学村、厦门方特旅游区等文化配套拥簇于左右,成就人文浓厚氛围。

  极致引擎:非科技不选

  一个城市的实力,在于它的经济实力。

  科技主宰时代来临,科技就是经济强有力的引擎。

  集美片区的聚合着科技实力第一梯队的王牌产业——华为鲲鹏生态基地、集美新城软件园3期、杏林湾商务运营中心等商务配套次第落成,为未来的厦门,注入强有力的发展动能,必将成为未来厦门的经济源动力。

  方寸之间,彰显“府”

  生活的仪式感、极致感、设计感,融入其中

  社区酒店式的多重归家礼序

  一棵树、一处水景的精确位置与高度

  就连社区、室内的每一束光线

  这一切皆以“府”的秩序,设计于方寸空间

  经得起设计学验证、极致雕刻时光

  “府”的尊崇礼序,融于生活每个细节

  在中梁正荣府,您的眼里满是风景

  您所聆听皆为鸟语花香,您的身心将得到休憩。

  在这里,经过考究设计的生活,将在岁月里历久弥新。

  中梁正荣府,用脚步丈量这片热土

  不忘初心,以非凡气度

  以考工记中“府”的技艺与高度

  掀开伟大时代下的厦门人居新境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