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禧瑞风华 | 高定样板间7月25日惊艳而来

2020年07月25日 00:14 浏览(0) 评论 (0)

  CHANEL、HERMES、GUCCI.....这些已经风靡百年的奢侈品牌,往往拥有着令所有人“趋之若鹜”的魔力。在它们的身上,远不止一眼望去非富即贵的奢华,更深藏着难以被时光磨灭的传世风格。

  而今,这股奢品魔力即将来到翔安,于这周末,一次矜贵雅致鉴赏之旅,静待盛放。

  能被称之为奢侈品的事物,一定都是具有一个关键词——“臻稀少有”。被称为“翔安人居标杆”的禧瑞风华亦是如此。历经重重打磨与淬炼,精筑城市高阶生活,首创国企以匠心前行十八载,辐射全国30余城,以极致的产品力呈现于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

  此次在鹭岛即将绽放的限量高定样板房,沿袭首创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融合多年匠造经验和精细设计布局,以雕琢“奢品”的匠心打造鹭岛舒适人居新篇。

  项目鸟瞰示意图

  一个优质的户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功能空间的完美度。首创禧瑞风华建筑面积约77㎡的边套大三房和建筑面积约69㎡的舒阔两居,以罕见空间布局和硬核产品力,延伸出近乎完美的户型公式,为城市人居臻心考量而来。

  样板房实景图

  硬核产品力一:挑战尺度上限

  建筑面积约77㎡的边套通透大三房,多一室享受:它可以是书房、健身房、玩具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容纳生活的美好百态。

  建筑面积约69㎡的两房户型,双主卧舒阔两居,三开间朝南,重塑生活空间尺度;东西向动静分离,休闲起居互不干扰。

  样板房实景图

  硬核产品力二:采光最大化

  建筑面积约77㎡的三房户型,户户边套,南北通透,尽揽满室阳光;南北主次卧多飘窗,约1.8米延伸出百变的生活空间,纵享约3.5米南向阔景阳台,拥揽奢阔的视野空间。

  建筑面积约69㎡的两房户型,主功能间全朝南,大面宽、小进深设计;南向双主卧,搭配约2.3米落地窗和南向飘窗,最佳的采光及通风效果,提升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

  样板房实景图

  硬核产品力三:空间有考究

  全屋收纳空间MAX,几乎无过道浪费,餐客厅致精一体,视觉体验大大延伸;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小细节构筑精奢空间。

  样板房实景图

  硬核产品力四:舒心低密墅区

  好的住宅应该是让建筑与园林自然生长。约1.98容积率,真正低密墅区惬意舒居。臻藏城市墅区,高层自然生活范本。

  园林效果示意图

  硬核产品力五:名校邻距离

  双十中学/实验小学旁(在建中);与名校“邻”距离,社区内与学校最近的板块,进门花香,出门书香。

  区位示意图

  以匠心致圈层,以臻品致不凡。实景呈现,胜过一切语言,久仰不如亲鉴,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只为这一刻的美好见证。

  7月25日,于首创禧瑞风华营销中心,禧瑞风华限量高定样板间,恭迎业主亲临赏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