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地峯上丨均好型社区 一站式告别购房焦虑

2020年07月22日 16:00 浏览(0) 评论 (0)

  催婚、催生、催买房,是当代人的三大焦虑。相比前两者,房子的需求更为迫切,关于买房,我们总有说不完的问题。什么时候该买房?什么区域适合买?什么楼盘性价比高?什么样的房子升值空间大?太多的决定要做,人们很容易就陷入选择焦虑,我们俗称为购房焦虑。

  金地峯上懂你所需,从外部交通、市政、商业配套、内部社区打造等多个方面,呈现均好型项目,解决当代青年的购房焦虑。

  择址一线资源 领航未来方向

  金地峯上位于3500亿世界籍翔安南部新城,厦门城市板块价值的5.0时代,周边厦门东部体育会展中心(在建中)、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3条地铁线等高配建设如火如荼,实力绘就大厦门未来的都会主场。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翔安新机场示意图

  繁华万象荟萃 畅享峯尚生活

  金地峯上距地铁3号线(在建中)洋塘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3号线,串联起岛内外交通商业教育重要核心圈,并贯穿火车站、翔安国际机场两大交通枢纽,多维立体交通,全方位便捷出行。

  地铁三号线规划图

  项目坐落于新城中路生活主轴上,毗邻东部市级中心,享受沿新城中路周边的众多高量市政、交通、商圈、自然生态等配套,悦享未来繁华所向。

  12年全龄教育 筑梦孩子未来

  金地峯上与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仅一街之隔。省一级达标学校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是市政府与厦大联合创办的一所旨在培养人才的公办特色的学校。冠以“科技”之名,科技中学承袭厦门大学深厚人文积淀,培养拔尖菁英。世界著名的物理学、两度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题写校名。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化学家、厦门大学蔡启瑞教授亲任名誉校长。2019年高考,厦大附属科中本科上线率达100%,本一升学率近81.6%。

  周边还有规划幼儿园,以及新店中心小学北校区(在建中)。

  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实景图

  (本宣传资料对周边学校的介绍仅供参考,学校的办学规模、入学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均存在未确定或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做任何承诺,最终以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公布信息为准;科技中学相关数据来源于翔安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官网 统计时间:2020年7月)

  有氧低密社区 悦揽城芯绿意

  金地峯上紧邻东山水系、市民、鼓锣、乌石盘水体四大公园,享城芯绿氧生活。社区内洋房+小高层低密社区设计,享受建筑面积约39㎡户均占地,给您休闲生活更多绿意!

  项目示意图

  “金”装明星户型 做生活乐享家

  金地峯上建筑面积约79-102㎡三至四室的“金”装房,将厦门的滨海浪漫与大都会的现代简约风格、科技感、时尚感充分糅合。以得房率为第一要务、充足的大窗原则、户型设计的50把尺,赋予空间更多可能。

  设计上中间连廊隔开,增加了每个户型的采光通风性。进门设置入户挂钩、智能门锁、入户感应灯、一键总控开关;厨房油烟机、燃气灶、水槽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凉霸等更多人性化设计,完善您的生活所需。

  (交付标准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金地以创新独到的设计巧思、用心的精工细艺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

  样板房实景图

  金地峯上,造对得起业主一生所托的好房子,为厦门带来均好型社区,一站式告别你的购房焦虑。现项目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