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加速推进岛外大发展 马銮内湾一大批项目即将竣工!

2020年07月17日 17:27 浏览(0) 评论 (0)

  岛内大提升 岛外大发展

  内湾速度,C位扛领。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厦门市海沧区,千亿马銮内湾核芯,极速近享成熟配套资源。

  艳阳炙烤大地,火热的气息里,马銮内湾建设者迸发出奋力打拼的豪迈激情。近期,内湾又有一批项目即将竣工。

 

  为了将“效果图”迅速变为现实,马銮湾内湾对标规划强落实,坚持以规划为蓝本、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下面我们来了解

  即将竣工的部分项目

  海沧第三幼儿园

  项目位于马銮内湾海沧片区龙湖地块北侧,后柯东路、新柯路交叉口西南侧,总用地面积4842.9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23.16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规划15个班。

  海沧第三幼儿园效果图

  项目是马銮湾新城中片区重要的公建配套,也是促进海沧区基础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和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措施。项目投用后,可进一步满足马銮湾新城片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进展:目前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并将在近期交付使用。

  生态修复二期工程

  项目用地总面积约85万平方米,处理总面积约65.14万平方米。

  项目是在马銮湾片区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吹填淤泥的基础上,对地块场地进行地基处理,形成可开发建设用地,为后续马銮湾新城中心岛、集美岛范围的道路建设、地块开发等创造良好的条件。

  项目作为马銮湾新城片区第一个大面积地基处理工程,被列为市重点工程,总计为10个地块进行真空预压地基处理。

  进展:项目已全部施工完毕,提前2个月工期完成,为马銮湾新城集美岛、中心岛总计提供约85万平方米的建设用地。

  生态修复二期(集美地块)已完工

  东孚南路(二期)工程

  项目位于马銮湾片区西部,南起现状东孚西二路,北接东孚北路,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南北向总长约2.3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

  东孚南路二期效果图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廊工程、市政管线配套及附属工程等。

  作为马銮湾片区连接孚莲西二路和东孚南路(一期)的主要道路,项目完工投用对新城片区打通交通“主动脉”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投用后将助力打通新城片区交通“主动脉”

  进展:项目于今年3月完成起点至二分路水头路段分段验收并移交,使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周边道路形成环形,为师生复学及周边村民出行提供便利。道路主管廊已完成主体部分水电施工。

  项目部分路段已验收并移交

  信息来源:厦门晚报记者

  内湾速度,C位扛领。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厦门市海沧区,千亿马銮内湾核芯,极速近享成熟配套资源。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高规格配套云集,公立学校环伺,临地铁,约900m达一中,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纯粹低密*洋楼社区,约30000㎡奢阔园林,比肩广州大运会体育中心体育场。建面约77㎡大三室,同等面积多一室,约88%高得房率,少花30万+公摊;建面约94㎡大四室,超90%得房率,约6.3m大横厅,市场难寻。

  现建面约79㎡边套三居,全城火热预约中!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