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艳全城丨旭辉「人文生活馆」悦然启幕 不负久候!

2020年07月11日 23:21 浏览(0) 评论 (0)

  当时光淬炼,共鉴匠心的修炼;当城市封面,共鸣人生的界面。

  旭辉巨匠,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带着对闽南的深刻理解和独特领悟,荟萃一城精华所在,以王者风范红动厦门,为城市未来敬献一座「人文生活馆」,迭新马巷人居美学。

  骄傲延续,不负期待!7月11日,旭辉天樾公馆「人文生活馆」终于在万千期待下迎来了正式开放的重要时刻。

  今日“樾历世界 心归马巷”旭辉天樾公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早已人潮涌动。大都会建筑美学,独特拼花工艺,于细节中淬炼时光印记,每一处都彰显着旭辉(控股)集团的底气与自信,以其独特的美感收获了来访者们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成功地令大家更添一份对旭辉天樾公馆即将呈现的产品的期待。一场开场鼓舞表演为今天的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伊始,在众位嘉宾的欢呼与掌声中,天樾公馆及江山天境项目总监吉总上台发表致辞。讲述着时代著作背后的匠心历程与故事,势必给大家带来更宜居的人生体验。

  活动现场实景图

  随后,在所有来宾与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旭辉集团东南区域福建公司副总经理童总、天樾公馆及江山天境项目总监吉总、旭辉天樾公馆营销总监林总和旭辉天樾公馆工程总监蓝总数位领导一同按下启动台,金粉飞舞,一片欢腾。马巷“首发火箭升空启动仪式”霸气升空,旭辉天樾公馆营销中心的腾飞之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启动仪式实景图

  地下车库星空顶造型首次亮相,现场豪车云集,让来访者们大饱眼福。亲临现场,零距离感受其中的精奢工艺与贵族气质。

  地下车库实景图

  开放仪式过后,来访者们争先进入旭辉天樾公馆营销中心内部,塔尖人物云集,座无虚席,体现人们的认可与厚爱。短时间内,到访客户接踵而至,现场堪称火爆。

  项目沙盘前、装修示范单位里皆人头攒动,仅一栋119席位旭辉天樾公馆,重塑行业标准的力作,来访者们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了解项目的详细信息,火热不止。

  活动现场实景图

  茶百艺、点茶表演还有整点万元抽奖等诸多精彩互动,在抽奖环节,精美茶礼等惊喜大奖放送,更是将现场气氛燃至高潮。

  活动现场实景图

  而收获最多青睐的,莫过于旭辉天樾公馆精心打造的装修示范单位了。装修示范单位内汇聚设计风格的意境之美,让空间不再是奢侈品,而是理所当然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配合精美而极具品味的装潢与陈设,令前来鉴赏的到访者赞赏不已。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进阶一城仰望,礼遇圈层荣耀!

  随着“樾历世界 心归马巷”旭辉天樾公馆「人文生活馆」开放仪式的圆满落幕,旭辉天樾公馆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看得见的优雅品位,久仰不如亲鉴。

  「人文生活馆」& 都会美学装修示范单位

  现已绽放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