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湾区难得的王牌户型 原来有这么多空间亮点!

2020年07月11日 23:12 浏览(0) 评论 (0)

  好的居所,不是冷冰的材料摆设,而是空间、景观与人的和谐共生。对户型的解读,也不应停留在图纸的呈现和静态的陈列,而是看它如何承载更多生活的想象。

  对于众多居住者而言,房子不仅仅是头顶遮风挡雨的屋檐瓦片,更应该盛得下柴米油盐的生活和喜怒哀乐的情绪。融创云潮府汲取众多业主的实际生活体验,打造湾区王牌户型,以空间尺度的升级,让幸福维度成倍扩张。

  融创云潮府项目效果图

  如何让同等面积拥有更大南向面宽?如何让居家生活拥有更合理的动线?云潮府首次推出建筑面积约分别为75㎡、89㎡三房以及107㎡四房的三段式产品,全板式楼栋,格局采光通透。

  其中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在马銮湾在售项目中仅融创云潮府能做到边套,建筑面积约75㎡三房则创新打造出稀缺的“3.5开间”户型,将空间尺度与美好生活线性叠加,实现功能与尺度的双重进阶。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颠覆性的空间设计,成就了云潮府湾区独版的王牌户型,每个功能空间铺排的背后,都满怀对生命的尊重,对居住者生活的洞悉和呵护,由此熨帖每个家庭对空间的舒适需求。

  一个更关注生活的客厅,应该将不同角色的生活场景纳入考虑,如何让客厅成为家人真正的生活主场,是户型设计的核心命题。

  云潮府王牌户型最长面宽超11米(轴线宽),大面宽短进深带来的通透采光性和居住舒适性会更高,它可以是朋友聚会时开敞的party场所,又可以是一家团聚的欢乐场地,可以是父母与孩子互动的乐园,还可以是健身放松的健康空间。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餐客一体的开放式格局减少了墙面阻隔,让空间更为开阔舒朗,同时保证各个功能空间能够良性互动。妻子在厨房备餐,丈夫帮忙摆放好餐具,时不时与在客厅的父母和孩子对话,彼此交流一天的所见所闻,处处洋溢着家的烟火味道。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阳光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房子通风、光照不理想,会使家庭成员的健康大打折扣。云潮府实现了极致的采光与通风,明厨明卫的设计让沐浴、烹饪都是一种阳光清风间的生活畅享。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难得一见的(最大)270°采光面最大化溶解了家与自然的阻隔,贯穿全屋的光线创造开阔舒适的空间感受,父母可以在柔和的阳光下看报、喝茶,孩子可以在阳光满溢的卧室温习书籍,每一个家具都印烙上阳光的味道,将居住的舒适感发挥透彻。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谈及阳台,大多数人都对这一空间情有独钟,云潮府打造马銮湾内湾板块仅此开放式阳台,区隔封闭式阳台,仅计入一半产权面积,把室内生活的触角探出室外,让自然景观和日常生活也能亲密关联。

  作为观赏园林的绝佳场所,阳台不再是仅仅是洗洗晒晒的功能空间,更让生活情致得以延伸。无论是种植花草,打造成为家中的花园,还是安置秋千,成为孩子的玩乐天地,又或是摆上茶几,闲适品茗,都是极具幸福感的事情。

  卧室作为私人空间,承载更多的是尽兴自我的功能,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往往对卧室有着更高的要求与讲究。三开间朝南的稀有格局,无论是三口之家、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根据不同阶段的需求,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在奢阔的空间之中搭配了单独的卫浴,整个主卧独成一片天地的同时,在细节中以精适表达,保证主人的居家私密生活不被打扰,轻松筑起浪漫与温馨的可能。

  融创云潮府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卧室里的飘窗设计不仅能引光入室,还能多维赏景或装饰成阅读空间、休闲区等等,让周末的慵懒更加美好。

  融创的户型空间设计,也许更像是一次对“家”的解读,“家”不是居住容器,而是情感的载体,更是久经淬炼后的一处心灵栖归地。云潮府将对生活的洞察、健康环境的理解融入产品设计中,赋予家庭陪伴更多可能,通过对居住空间的探索,构筑湾区美好生活。

  湾区独版 王牌户型

  建筑面积约75-107㎡精装3至4房

  火热预约 首开在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