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买118㎡“爆款”户型 车位享半价

2020年07月09日 19:24 浏览(0) 评论 (0)

  人文集美,浓厚的教育资源片区

  集美区向来是大厦门人文居住氛围浓厚的片区,带有浓厚的嘉庚文化情怀。集美新城日益成熟的配套,让更多的新厦门人选择这个片区安家置业。夏商新纪元位处集美新城核心,紧邻杏前路及海翔大道,全线快速通道,驱车10分钟飞速进岛,通达各区!

  项目周边人气火旺,靠近已入驻上千家中小型企业的软件园三期,坐享园博苑、灵玲国际马戏城等休闲配套,在建的华西医院厦门分院距离项目不到2公里,6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已正在招商。一个成熟的优质片区,是您更好的选择!

  坐享绿意,看夏商新纪元

  夏商新纪元7#楼景观楼王火热在售中,户户通透,家家看景,足不出户,坐享绿意中央园林及市政公园景观。

  满满书香,“近”在家门口

  “胸藏文墨怀若谷,富有诗书气自华”,在夏商新纪元不仅有花香鸟语,更有满满书香。社区自带4000㎡的公立康城幼儿园,百年名校康城小学与项目仅50米,省级重点学校杏南中学、厦门十中均在项目周边,12年全程金牌教育资源,一站式教育体系,陪伴小业主走完金牌人生路。

  优质户型118㎡,全明宽阔,南北通透

  优质地段+学区房+臻稀户型+现房交付+即买即住,现在购买118㎡户型,车位半价!心动单价24088元/㎡起,价值节节高升,幸福触手可得。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